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和晶录制“最后一期”《实话实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1:40 新京报

  有媒体称凤凰卫视主持人阿忆将可能成为“接班人”

  本报讯 (记者刘玮)

  昨天,《实话实说》的现任主持人和晶录制了她休产假前的最后一期节目《谁在制造娱乐新闻》,对于和晶的暂时“离去”,《实话实说》节目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和晶能一直
坚持到现在已经很不容易了,趁这个机会也能让她好好“喘口气”。

  昨天下午,记者在《实话实说》节目组见到了正准备去录最后一期节目的和晶,和晶看起来气色不错,她穿着一件宽大外套以至于并不容易发现她身材的变化。和晶告诉记者,她正准备去录制自己休产假前的最后一期节目《谁在制造娱乐新闻》。此时,在《实话实说》的办公室中可以听见正在放映的“画外音”,“卖报卖报,5毛钱一份”、“看报看报,×××自杀了”当记者随即开玩笑问她“是在说我们吗?”和晶依旧笑着迅速回应,“我有冲着你们说吗?”

  对于和晶的暂时离去,节目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和晶能在怀孕的状态下一直坚持到现在很不容易,“和晶自从主持了《实话实说》以来一直说自己都没喘过气,这次我们说她终于可以好好喘口气了,但是她却说怀孕后反而觉得‘气’卡在上面更短了。”

  对于受人关注的新一任《实话实说》主持人会花落谁家,节目组对此相当谨慎,只是表示《实话实说》对主持人的要求很高,主持人不是“背词”,而要能够串联起整个节目,而之前崔永元、和晶的表现又一直很好,因此选择新一任主持人也很谨慎。据记者了解,和晶的最后一期节目将预计在下周播出,以此看来,新一任主持人出炉的时间应该也不远了。

  另外有媒体报道,在凤凰卫视主持《世纪大讲堂》的阿忆将极有可能成为《实话实说》的“新当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