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丹丹主演“京味剧”《乱世子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1:42 新京报

  继《爱你没商量》之后再度与谢园合作

  本报讯 (记者刘玮)

  昨天,一部描写民国初年底层百姓生活的电视剧《乱世子民》在怀柔飞腾影视基地开机,本剧由宋丹丹、何冰、谢园联袂主演,宋丹丹、何冰将扮演一对相依为命的姐弟,而宋
丹丹和谢园自《爱你没商量》之后再度在荧屏上展开一段感情纠葛。

  依然以喜剧形象出现

  宋丹丹此次扮演一位老北京捏泥人的老姑娘,虽然本剧仍被定位为“喜剧”,但宋丹丹却表示,这部喜剧有“苦中做乐,黑色幽默”的风格,描写的都是底层百姓的辛酸。演惯了喜剧小品的她告诉记者,可能是自己小品演的太多了,所以很多人都把她当成东北人,但实际上她却是生在北京长在北京,地地道道的北京人,而这次能出演一部完全反映老北京风貌的电视剧自己也很高兴。而对于过浓的北京气息是否会影响到本剧在外地的收视,宋丹丹则并不担心,“老北京只是一种味道,我相信外地观众也会很容易理解。”

  十年之后再与谢园合作

  本剧也是宋丹丹和谢园在《爱你没商量》之后再度在荧屏上上演感情纠葛,宋丹丹则表示她和谢园已经10年没有见面了,她告诉记者,在本剧中其实和她戏份最多的是“弟弟”何冰,“我们家其他的人都死了,只剩下我和何冰,而他又总是惹事,我就要总为他牵肠挂肚的。”

  而对于媒体所关心的春节晚会的事,宋丹丹则表示:“春晚已经找过我了,但是我还没有最后决定,现在我都怕演小品了,大家现在手机里的笑话都太好笑了,不像以前大家笑的神经那么敏感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