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承宪无法确定是否出演新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1:45 新京报

  《悲伤恋歌》网站主演名单不见其名字

  本报综合报道

  近日,《悲伤恋歌》的网站开始(drama.wwcast.com/sadlovesong)公布一部分主演的资料,对饰演徐均荣的权相宇、饰演朴惠仁的金喜善、饰演车华贞的金燕珠等人,以及一
些配角演员都进行了介绍,并刊登了照片,惟独宋承宪例外,不仅没有登照片,连他的名字都没有出现,只是对所出演的人物李健宇进行了人物说明。宋承宪的经纪公司日前也表示,这件事尚未确定。

  前几天,因“逃兵役事件”缠身的宋承宪曾表明立场说“一定会服役,但服役前将拍摄已经确定的电视剧”。不久前,《悲伤恋歌》的共同制作方即宋承宪所属的经纪公司还让宋承宪参加剧本交流会,并公开了权相宇、金喜善、宋承宪共同拍摄的10余张海报,似乎在表明宋承宪铁定要出演。而事实上,宋承宪能否出演,并不取决于他本人或制作公司的意志,而是取决于兵务厅的方针。

  在过去,曾有多个艺人以拍摄电视剧为由向兵务厅申请推迟入伍时间,电台也都予以积极的声援。但现在的情形和过去无法相提并论,遭到拒绝的可能性更大。

  另据悉,制作方将在本月21日下午发表电视剧制作发布会,届时将公布宋承宪是否出演的决定。(明月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