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要上老爸的戏赚回零花钱" 张默走出打人阴影 (2004-10-21 08:29:39)(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8:30 新华网
要上老爸的戏赚回零花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走出了打人事件,也走出父亲的阴影,如今的张默成熟、活泼、童真未泯而又少年老成。他说:“我要上老爸的戏,赚回以前没给够的零用钱。”

  “张默,你现在还拒绝拍你爸爸的戏吗?”

  “为什么要拒绝,他是大导演、大制片,能上他的戏我当然要上,而且片酬还得往高要,我得从他那里赚回以前没拿够的零用钱。”张默说这话的时候看起来十分开心。

  在昨天的《九品芝麻官》探班现场,张默忽而充当开心果,忽而又面对记者的话筒沉思,无论是面对打人事件的回应,还是对于父亲张国立星光的笼罩,他都应对得体,的确显得成熟了许多。

  有记者提问:“华新公司的戏带出了不少刚出道的年轻演员,你在这里一拍就是两三部,有没有想过今后也会大红?”他把话筒推给了身边的黄圣依说:“他们已经红了,还是让他们来说,我现在还没考虑过这个问题。”至于出道以后接连接拍古装喜剧,是否就此定下发展路线?张默回答说:“其实我是个很丰富的人,现在演喜剧,说明剧组需要我这方面的才能。我所希望的路线是无论什么角色都能胜任,当然这还需要不断努力。”

  而张默和剧组成员的相处也十分融洽,无论面对合影要求还是和伙伴插科打诨都显得很是开心。开拍之前,同在《九》剧中的韩雪对记者说,张默个性非常幽默,只要他在剧组就随时都能听到欢笑声。而记者离开现场之前,看到很多工作人员围着他要求合影,并且对他“动手动脚”,面对这样的场景,张默毫不介意,干脆跟他们打成了一片。

  另外,张默自己说,在剧组里他和苏永康的关系最好。刚进组时什么都不懂,一有问题就去问这位老大哥,而苏永康也自诩:“也许是我戴了眼镜看起来比较文雅容易获得别人信任。”

  苏永康说,张默以前的事他并不清楚,但是他认为判断一个人的标准是看他是否善良,他向记者讲述了一个细节:有一场戏用到了一个婴儿当群众演员,拍完之后,张默注意到有苍蝇飞到了婴儿脸上,就赶紧过去把苍蝇赶开,还把婴儿抱了过来。

  苏永康对张默的评价不仅仅是在人品方面,他更提到了张默的音乐才能:“他的声音很像周华健。”原来喜欢摇滚的张默带了一把吉他来剧组,平时自然少不了向苏永康讨教音乐,苏大哥在听了几首他的原创歌曲之后,大为赞叹,还给出了“像华健”的评价。(曾玉)(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