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爱犬拍摄宣传海报 查理兹塞隆拒穿皮草 (2004-10-21 08:30:46)(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8:31 新华网
  颈伤即将痊愈的影后查理兹·塞隆最近参与了爱护动物协会的反皮草宣传计划,并与爱犬Tucker拍摄宣传海报,呼吁不要再屠杀动物来制造皮草。
与爱犬拍摄宣传海报查理兹塞隆拒穿皮草(2004-10-2108:30:46)(组图)

  29岁的塞隆今年凭借在《女魔头》中出色演绎了一位连环案女杀手荣膺奥斯卡影后。近日,塞隆拍摄了一组抨击某些生产加工动物皮毛的行业残酷对待动物的广告宣传海报,海报上写道:“如果你不穿自己的狗做的衣服,请你也不要穿其他的皮毛衣物。”塞隆以前就是美国人道对待动物协会的成员,如今这家组织挑选塞隆做他们的形象代言人,是试图通过她来影响其他的名人。美国人道对待动物协会根据名人是否身穿皮毛的标准,每年都会列出最佳和最差穿着的名人。今年,老牌歌星黛安娜·罗斯、官司缠身的“家政女王”玛莎·斯图尔特都被列入最差穿着的黑名单。罗斯为了获得著名设计师丹尼斯·巴索赠送的裘皮大衣,不惜替他们做模特,而斯图尔特则在公众场合戴着动物皮毛围巾。(北京娱乐信报)
与爱犬拍摄宣传海报查理兹塞隆拒穿皮草(2004-10-2108:30:46)(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