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盛名之下张柏芝袒露心声:“爱我的男人快现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8: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1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日前,张柏芝为与吴镇宇合拍的《飞侠小白龙》来上海宣传,一身白色的薄绒衫把她映衬得更加柔弱,前不久的急性肾炎,再加上连日拍戏,张柏芝也许是真的累了。此时的张柏芝早已褪去了刚出道时的浮躁以及20岁女生的任性。她淡定、从容,像个见过世面的大人了。

  褪去光环,她不过是个24岁的女孩,张柏芝说:“我最喜欢自己的电影是《星愿》,
倒不是演技有多成熟,但我能看见自己18岁时很真很纯的样子,我知道我永远回不去了。”

  “一开机就吐,身体好像不是自己的”

  从《旺角黑夜》到《求爱上上签》,再到《飞侠小白龙》,今年的大银幕上轮番上演着张柏芝的各式人生。角色可以如走马灯似地换,人却不是铁打的,在横店拍摄《飞侠小白龙》的时候天气骤冷,张柏芝比别人多穿三四件衣服都暖不过来,“一开机就吐,身体好像不是自己的,那段时间真难熬。所幸有吴镇宇和叶伟信这两个开心果,才让我坚持下来。”

  拍完“小白龙”,张柏芝又开始了陈凯歌的“长征”,拍《无极》的半年,精雕细琢,也让“玉女”的身体彻底垮了,在北影厂的摄影棚,张柏芝疼痛难当,回香港一查,急性肾炎,谈起此事,张柏芝说:“我分不清楚左右”,助手说:“是右肾出了问题,有水,进医院10天瘦了近10斤。”张柏芝对此表现很轻松:“现在好了,至少没有复发。我现在每天都吃得很多,肯定吃夜宵,也不运动,只是前段时间忙着登台演唱,加上天气变化,又有些感冒了。”

  有人问她,生病的时候有没有害怕?小姑娘昂起头说:“我很坚强的,只是心中会害怕千万不要让我瘦下来,因为一瘦,香港那些媒体又不知道会怎么写,他们不会说你是工作辛苦累垮的,而会说你因为爱情受创才瘦的。”

  有人又问她,那么辛苦,压力又大,有没有后悔入错行?张柏芝显示出一种难得的从容:“我碰到过许多不愉快,也得到了别人所没有的东西。你要得到必然会失去。”

  “我再也回不到纯情的18岁”

  喜欢张柏芝的人,一定会记得她在《喜剧之王》中那种清新洒脱的样子,现在的她,演尽世间百态,但纯真不再。问张柏芝最满意自己演过的哪个角色,她说:“《星愿》。倒不是因为我的演技多么出众,而是我可以从中看到我18岁时很真很纯的样子。我知道自己是永远回不去了。因为在这些年里,我遇到了许多不顺心的事情,承受着传媒的压力,我总会上周刊头条,他们总把你写得很不堪。如果有可能,我真的很希望回到18岁。”

  对于传媒,张柏芝曾经恨过怨过,甚至做出过过激行为,但现在她学会了平静面对。

  “我想保留一点点坚持,无论把我写成什么样,我也要坚持做我自己,一样的开心,去追求真爱。但我承认在这个过程中,我会变乖,不会像以前那么任性。在年轻时,可能会用一些极端的方法解决争端,往往把简单变复杂,现在我会平和泰然。”

  当有人问她有关和周润发合作好莱坞电影的事,她回答得滴水不漏:“现在我已经不看新闻,工作方面都由公司安排,他们知道我工作太多,在没有确定时不会跟我讲,现在我不清楚有合作意向。”

  “我觉得自己是个很好的女朋友”

  拍了那么多大卖电影,又捧走了无数人梦寐以求的香港电影金像奖,张柏芝是否志得意满?

  “颁奖那天,我上台说完谢谢,然后走到后台,我的第一个想法就是终于可以不用干了,爱我的男人快点出现。”张柏芝说自己的梦想其实只是能过回普通人的生活,“我跟别人不一样,我现在24岁,我希望到27、28岁的时候找到一个好男人,他会向我求婚,然后我们成家,再生一个可爱的宝贝。当然我结婚不会告诉媒体,也不会宣布自己退出。但只会少量接点自己感兴趣的电影,其它时间用来过最平凡的生活。所以趁年轻,我得多赚钱啊。”她说:“我真的很平凡,我觉得自己是个很好的女朋友,对我以前的男朋友也很好。我不需要他有很多钱,但他能看到内心的张柏芝,他不会根据外界对张柏芝的判断而动,他会给我一个平凡而稳定的怀抱。当然路会很艰难,我们两个人会一起坚持。”

  记得尔东升在评价张柏芝时用了“大善良”三个字,相信一个拥有善良的漂亮女孩,终究会找到自己的幸福。(记者 黄斌)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