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赔偿百万是无中生有 王伯昭律师:希望庭外和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8: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1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一则关于王伯昭将起诉张卫健、谢霆锋二人,并索赔近百万元人民币的消息充斥在网络中,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记者也就此事采访了王伯昭的律师吴昊,吴律师表示他们还没有正式起诉,而在他们看来更想通过庭外和解解决这件事情。

  昨天记者在得到这一消息后,马上拨打王伯昭本人电话,但是王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
接听状态。随后记者又拨通了王伯昭的律师吴昊的电话,他向记者证实,他们还没有正式起诉,“我们的民事诉讼状还没有递交到法院,关于要求赔偿百万元的事就更是无中生有了。我现在还在和当事人商量,但是在我们看来更希望是通过庭外和解的方式来解决这件事情。”对于具体会在何时递交诉讼状,吴律师也告诉记者,会在本周末或下周把诉讼状递交到法院,到时才会有一个具体的赔偿数目公布出来。

  同时吴律师称,他们没有递交刑事诉讼状,“这不仅是因为王伯昭伤情的轻重程度,而是由其他多方面的原因决定的。”由于案件涉及演艺界人士,所以吴律师近期一直接到全国各家媒体的电话采访,他也告诉记者他现在并没有压力,会把此案按照正常的法律程序办理。(记者郝晓楠吴冬妮)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