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镜测试:你这个人的事业、财运、爱情如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8:59 金羊网-新快报
  小巫女

  想象在脑海中有一幅图画,有一个英挺、身穿战甲的战士正骑着马,在一望无际的原野中急速向前奔腾。

  请问如果要你在这幅画加个东西,你会最想加上什么物品呢?

  A.一支锐利的长矛

  B.一个保护头部的头盔

  C.一套完备的弓箭

  D.远方(背景)有一片部落

  E.前方有一个太阳

  分析

  A.工作方面:你在工作方面实力颇受青睐,有不少向上升迁的机会。把握难得的机会好好向前冲刺,你会有个截然不同的美好人生。

  财运方面:你的财运平平。好好做个相关理财规划,千万别因为负债就意志消沉,到处乱花钱反而让钱坑越滚越大。

  爱情方面:在事业上冲刺很容易压缩你在爱情上的表现,你也容易因为爱情的问题而烦恼着。

  B.工作方面:你对你目前的工作满意。多充实一些跟你工作切身相关的专业知识及技能,才不会有让人取代的机会。

  财运方面:你财运方面其实不错,也小有积蓄。不要一时兴起去买很昂贵的东西,不需要太贪心。

  爱情方面:你本身很喜欢在外偷吃,也常常会因为不知节制最后导致东窗事发。请多多关心了解你的另一半。

  C.工作方面:你对目前的工作有不少埋怨,也正在骑驴找马,不断物色其它可以转换的管道。

  财运方面:财运还不错,只是你很容易将手边的钱一口气挥霍殆尽,造成每个月手头都很紧。

  爱情方面:你的异性缘其实也不错,常有不少很好的机会。只是常因为经济拮据的关系,阻碍你爱情的发展。
魔镜测试:你这个人的事业、财运、爱情如何?(图)
D.工作方面:你的表现一直被忽略,可又没有换工作的心理准备。多展现自己,你的好也要人家看得到才行。

  财运方面:你没什么偏财运,不过也由于你本身没有什么较特别的嗜好,所以你也都能把钱存下来。

  爱情方面:你在爱情的发展一直很稳定。别去跟人家搞什么求爱的浪漫攻势,日久生情,该是你的就一定跑不掉。

  E.工作方面:你有点好高婺远。很多较基层的事情你可能老大不愿意做,不过那却是你历练学经验的好地方。

  财运方面:你的财运相当好。建议你可以多做些长期或不动产方面的金钱投资,你的财富将如雪球般越滚越大。

  爱情方面:你对爱情的憧憬也显得不切实际,总是幻想不存在的人却忽略身边关怀你的他。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