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彦宏当众痛哭直指李厚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周彦宏当众痛哭直指李厚霖(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彦宏泪洒摄影棚
周彦宏当众痛哭直指李厚霖(组图)
李厚霖 (资料图)

  昨(10.20)天下午,在位于北京昌平的一广告摄影棚中,很久没有露面的女歌手周彦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到前些时候曾卷入李湘李厚霖风波,不知为何竟然黯然落泪。

  提李厚霖情绪失控

  昨天下午周彦宏为自己即将推出的新专辑《私人花园》录制MTV,记者问及了她被卷入的这场风波,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但由于她当时并没有直接接受媒体的采访,所以在接下来的访问中,有记者自然问起了这件“陈年旧事”。面对记者关于李厚霖的提问,她表示“之前没有接受过任何媒体采访说这件事情,觉得没有必要去说,觉得这件事情很无聊,当时自己希望这件事情赶快平息,因为事情虽然与自己无关,多少也会给自己带来一些困扰”。但是,就在她说到这里的时候,却突然躲开镜头,黯然流泪,直到好久之后才平息自己的情绪,并告诉记者“我之所以有点控制不住情绪与这个问题没有关系,最近太累了,状态不好。”

  称李厚霖为李先生

  周彦宏告诉记者,自己确实认识“李先生”,之所以称呼李厚霖为李先生是因为自己认识他的时候,他还不叫李厚霖这个名字,所以,当初有媒体打电话问她是否认识李厚霖时,她否认了,她当时在国外,也已经大概有两年没有联系“李先生”了,所以不知道他改了名字。周彦宏还说,她觉得自己出道到现在,都没有什么改变,但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会变。记者又问她现在跟李厚霖有没有联系,周彦宏表示现在两个人没有任何的联系,自己是曾经给恒信(李的钻石公司)做过一些事情,但那都是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跟他也没有关系。

  希望他对待爱情真诚

  对于李湘李厚霖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婚事,周彦宏有什么看法呢?她说:“李湘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不对她说什么,或许在整个风波中,李湘没有做错任何事情。我只希望李先生对待爱情要本着真诚的态度,而不是要建立在工作和利益的基础上,他们未必需要我的祝福,自己的感情自然是需要自己去把握的。”(雷丹)(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