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计划28岁前结婚生子,张柏芝急着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1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上海专电】翻开如今各类媒体的娱乐版面,新科影后张柏芝的消息可谓是琳琅满目,一会说她出场费如何如何破纪录,一会又炒她跟商家的口水官司,绯闻的传言更是不绝于耳。但就在众多负面新闻的包围之下,张柏芝的佳作还是接踵而至,在吸引了众多眼球的《无极》粉墨登场之前,她带来了2004年最新的力作《飞侠小白龙》。

  昨天下午,趁着张柏芝在上海公干的机会,影片发行方中凯文化临时把她“借”出了
两个小时,让她为《飞侠小白龙》的影片宣传独撑大局。令所有人感到意外的是,张柏芝在采访过程中并没有大谈自己的前途发展,而是再三地强调:“我正在等一个爱我的男人向我求婚,我好想结婚生孩子啊!”

  结婚理由一:疾病缠身

  【金陵晚报报道】如果要评选港台地区最忙的女艺人,相信张柏芝一定可以问鼎。所以当导演叶伟信邀请她出演《飞侠小白龙》的时候,她只给出了18天的档期。也正因为拍摄进度实在太赶,以至于她在生病后都来不及去医院就医,只能靠着强大的毅力勉强撑着。

  回想起今年2月份在无锡郊区拍戏时的情形,张柏芝至今还心有余悸:“天气太冷了,我又在生病。大家在看影片时可能会发现,我的脸和手永远是红扑扑的,那都是被冻的。”由于身体抱恙,张柏芝在拍戏时几乎是边拍边吐,不过她并没有因此而后悔,因为搭档吴镇宇实在是太搞笑了,而且整部戏也是走了古装无厘头的路线,按她自己的话说就是:“每天笑到要死!”

  之后在拍《无极》时,她的身体也总是拖她后腿,有一阵子肾炎发作,医生检查后说她右肾积水变大,进医院调养10天后就瘦了3磅。这边还没有痊愈,她又患上了感冒,整个人虚弱得不行。

  还好,在休息了几个月之后,昨天露面时的张柏芝精神了许多,她说自己的身体好多了,肾炎也没有再复发。

  结婚理由二:媒体骚扰

  【金陵晚报报道】记者问她,在得到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桂冠之后,对自己的将来有何规划?岂料24岁张柏芝的回答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当我拿到奖回到后台的第一个念头就是——好了,不用干了!爱我的男人快来吧。是时候收山了,我可以结婚了!”

  张柏芝解释说,自己从出道起就一直在坚持做自己,后来成熟了也学着改变任性的习惯,但香港媒体始终没有放过她,成天拿她鸡毛蒜皮的小事炒新闻,而且很多都是虚假和伤害人的。比如前阵子她因为生病而瘦了不少,她当时就特别紧张,暴饮暴食地希望自己可以赶快恢复体重,因为这也会被拿去炒绯闻——“张柏芝为情消瘦”等等。

  结婚理由三:渴望平凡

  【金陵晚报报道】结婚理由三:渴望平凡如果问张柏芝最喜欢自己的哪部影片,她一定会回答是《星愿》,不是因为当时的演技,而是她永远怀念当时自己18岁的天真无邪。她坦言现在的压力越来越大,已经再也找不到纯情的感觉了,但她真的很向往平凡的生活,做一个平凡的幸福小女人。

  除了工作之外,张柏芝最想做的就是休息,然后就像同龄人一样逛街购物。在北京有一次她去逛商场,结果被人认了出来,造成了极度的混乱场面,还有人趁机偷窃了商场的货物,急得售货员小姐大哭。张柏芝感到万分歉意,认为损失都是因为自己而起,所以自掏腰包买下了所有的失窃物品。

  自此之后,张柏芝再也不敢私自上街,但渴望平凡的念头却越来越强烈。她为自己规划道:“等年底出张新唱片,再拍几部喜欢的影片,我最迟也要在28岁之前把自己嫁出去。我希望在结婚生子之后可以过上平凡人的生活。”

  对于心目中的他,张柏芝简单地归纳为:“爱我、相信我,真正懂得我。不用太有钱,平凡的家庭就行。”虽然时间无法倒退,但张柏芝希望自己可以跟爱人一起坚持到底,不管外界的风言风语,过回年少时最平凡简单的生活。特派记者甄俊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