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饕餮图9:食"面"一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艳奇

  杨恭如:厨房最多即食面

  出生于上海的杨恭如,对于上海食品情有独钟,而十多岁便移民加拿大,近几年才在香港独立生活的她,闲时会不会在家煮两味?

  “我完全不懂煮饭,充其量只煮即食面。妈妈来港,我才有机会吃家常饭呢!平时,我通常都是上街吃饭,有时亦会叫薄饼和例汤回家吃。除了牛肉、羊肉和辣的食品外,我基本上什么都吃。而最喜爱的则是日本鱼生、上海菜和海鲜,尤其是三文鱼、生煎包、小笼包

  及菜肉烧面,还有白灼虾和蟹等。另外。我也是一个爱吃水果的人,尤其是西瓜。至于宵夜我则认为少吃为佳,除非通宵拍戏,否则我不会吃宵夜。”
明星饕餮图9:食"面"一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力宏:偏爱中国牛肉面

  在美国长大的王力宏也和一般美国青年人一样,喜欢吃美式汉堡,此外,在美国最常吃的是面食类,所以来台湾后则偏爱吃中国的牛肉面。在口味方面没有特别偏好的王力宏,独怕酸与辣,尤其台湾流行的麻辣火锅,他更是吃不来,平时不吃零食的王力宏觉得台湾夜市的小吃如米糕、割包等都各有味道,但有些则太油腻了点,吃起来比较不习惯。

  在饮料方面,王力宏偏爱喝鲜奶与矿泉水,他表示台湾有许多他没见过的水果,他都很喜欢。在美国时平日三餐都由妈妈料理,来台湾后妈妈也跟着他照顾起居,所以出去吃饭的机会较少,偶尔王力宏自己也会用面粉加蛋烘烤一些简单的蛋糕,但他最爱的还是妈妈做的圣诞大餐。

  王力宏在台东山上拍MTV时曾发生一件糗事,当地的小学生骗他槟榔是糖果,他信以为真吃下后,竟然真的以为台东的糖果很难吃,可说是一次难忘的经历!至于谈到中西料理的感受时,他表示中国菜的花样多,口味也较重,外国菜则份量较多,但基本上两者他都能接受。
明星饕餮图9:食"面"一族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