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彩童年音乐节剩少量名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1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由本报与《东方娃娃》杂志社、都市爱婴亲子园将在本周六古林公园共同举办七彩童年音乐节的消息刊登以来,家长报名踊跃,咨询电话热得烫手,接线老师说,电话接得连饭都没时间吃。报名的家长说,孩子太喜欢这样的活动了,一位妈妈说,小孩一听到《麦当劳的农场》的游戏,就嚷嚷着“我要报名,我要报名!”还有很多家长咨询关于音乐节的内容和怎样报名,现解答如下。

  问:一岁不到的宝宝能玩些什么?答:孩子虽然小,可是对音乐的感悟可一点不比大宝宝差哦。让宝宝接触人生音乐的最初体验,参与活泼有趣的家庭亲子挑战赛,对于开发宝宝的智力有着重要的作用,特别是音乐节上现场的音乐活动为孩子提供的情感体验,远非在家与孩子做游戏所能企及的。母亲抱着孩子载歌载舞,孩子不仅听到母亲的声音,孩子的头倚在母亲胸前,能够感到母亲声音的振动,能嗅到母亲的熟悉气息,同时,他的前庭系统不断接受着与母亲共舞时摇摆蹦跳旋转的刺激。这比婴儿躺在摇篮里听录音强出不知多少倍。问:所有的孩子都在一起做游戏吗?答:我们的七彩童年音乐节分为集体游戏和分组游戏两部分,在分组游戏中,为了让孩子玩得更好,我们把孩子以年龄划分,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比赛和游戏。

  问:是不是每个孩子都可以在七个音乐区玩呢?

  答:是的,每个孩子都能体会到七种不同的音乐风格,在音乐中周游列国。各音乐区之间还有不同的闯关游戏,我们还准备了精美的礼品,等着您的孩子来赢取。

  问:怎样报名?答:报名费用:100元/家庭(凭票进场,每票限一名0-6岁的幼儿及两名家长,每个家庭可获得价值100元的礼包)

  报名地点:新街口国贸中心23楼8473049484730872中山北路212号永昌大厦9楼8342111583421531武夷花园16栋10151191570金陵晚报记者唐旭芬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