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艾嘉助阵北京个唱 刘若英:你会看到我流汗 (2004-10-21 09:27:36)(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28 新华网
张艾嘉助阵北京个唱刘若英:你会看到我流汗(2004-10-2109:27:36)(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从11月开始到明年年初,北京的演艺场将成为实力女将刘若英的舞台,而且她都是当仁不让的主角——

  2004年11月19日 北京个人演唱会 女主角刘若英

  2004年12月6日 《天下无贼》首映 女主角王丽(刘若英饰)

  2005年1月 话剧《半生缘》来京 女主角顾曼桢(刘若英扮演)

  为了宣传11月19日的《听说?你也在北京》的个人演唱会,这三天刘若英一直马不停蹄地做着宣传。在昨天接受平面媒体采访之前,刘若英刚刚在电台做过宣传,也许是因为不太适应北京微微的寒气,昨天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刘若英穿着一件暗灰色的毛大衣,还裹了围巾,两只手也是揣在袖子里面,但同时她却喝着一杯加了冰块的可乐,说是“为了提神”。

  我们仨

  记:《听说?你也在北京》据说是有戏剧情节的?具体是怎样的?

  刘若英:对,我的演唱会是有剧本的,我自己写的。导演是郭子,他帮我设计了很多的情节。如果整场看下来,会是一个完整的故事。具体是怎样?那我不说,我希望看过演唱会的朋友也不说,因为大家是花了钱的,应该知道的不一样多,只是互相对一对眼神,问一句:“你看了么?”然后就会心一笑。哎,实在有太多的秘密在里面了。

  记:据说除了张艾嘉和李心洁之外,还有神秘的男嘉宾?

  刘若英:对,不说是谁,到时候反正一定让你们看到我当众挑逗他,哈哈,在台北就没有成功。然后这次演唱会请来张艾嘉和李心洁做嘉宾,这也是我们三个人最后一次同台演出了,以后就不会再演了。

  去买票

  记:对即将到来的北京演唱会有期待么?

  刘若英:非常期待啊,因为我在北京有很多好朋友。我都给他们发短信息就三个字“去买票”。我真的很喜欢唱歌,演唱会是最过瘾的事情。面对这些支持你的人,可以说声谢谢。

  记:在工作的压力下,会找到很多快乐么?

  刘若英:这两天就觉得压力好大,不过我都跟周围的工作人员说出来,把压力施加给他们,我就没问题了。当然从工作里还是找到很多快乐的,尤其是开演唱会,成就感大于压力。

  记:但大家离你那么远,也许感受不到你?

  刘若英:一定不会觉得远,我会让大家看到我流汗。舞台只有三面,我会让大家觉得花钱是值得的。(对工作人员,假装领导)高价票和低价票都卖得差不多了,剩下的大家就多多努力了,就这样没我什么事了。

  记:你主演的话剧《半生缘》去年在香港演的非常好,什么时候来北京?

  刘若英:明年一月。到时候我一定不做宣传了,让其他的人来做宣传,他们要在自己家乡父老面前演出,比我压力大。那时候我有时间会会朋友。演那个戏,真的很费心力。

  他挺逗

  记:能谈谈跟冯小刚合作《天下无贼》,对他的印象如何?

  刘若英:他挺逗的。(想想)我不说了,下个月给这个影片做宣传的时候,你该不来采访我了,所以等到那时再说。刘若英:大家都没有问题了么?(看看大家,假装)那我还有一个问题要问。(嘿嘿)谢谢。(记者和璐璐)

  旁敲侧击

  刘若英没有给出她对冯小刚的评价,但冯小刚却在近日《天下无贼》的新闻发布会上给出了他对与刘若英合作的感受:冯小刚说:“刘若英的气质和我脑子里的角色十分吻合,我对她这种气质的女演员天生就有偏爱:神情从容,不卑不亢,有钱的日子能过,没钱的日子也能过。敢做敢当,看上去对人没有攻击性,可也不是好欺负的。特别吸引人的是,这种女性在情感上既现代又传统。剧中的女主角王丽就适合找她这样的。所以她不用突破,使大了劲反而离开了这个人物。”来自冯导的评价可谓不低。(来源: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