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厚霖又添前任女友 周彦宏:我不会祝福李湘! (2004-10-21 09:28:5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29 新华网
李厚霖又添前任女友周彦宏:我不会祝福李湘!(2004-10-2109:28:52)(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事业一直飞奔的歌手周彦宏去年年底突然驻足了。昨天,记者在新歌《私人公园》MV现场见到的她已完全卸去《又见茉莉花》的姹紫嫣红,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神色忧郁的女子。谈到心路转变,特别是前男友李厚霖,周彦宏和李的另一前女友秦海璐一样潸然泪下,令人始料未及。

  “从来不是女主角”

  当问及与李厚霖的是是非非,原本谈笑风生的周彦宏顿时沉重起来,说话也失去了先前的流畅,变得语无伦次:“虽然我已料到你们会问这样的问题,但这一年生活上有很多困扰,我很不愿意回忆。最近几年我一直在国外发展,对国内的变化很隔膜,而且我也不是故事的女主角。”

  可是还没说完,周彦宏突然眼圈发红,精心化好的妆被泪水打湿,她背过脸,等心情略微平静,才重新面对记者继续刚才的话题。“李厚霖这个名字对我来说很陌生,这是他后改的名字,我叫起来很不习惯,还是叫他李先生吧。李湘是我的好朋友,她没有错,而李先生的变化远远超出了我的想象。”

  “对于爱情不再奢望”

  虽然周彦宏坚决表示她和李厚霖早已没有瓜葛,但是为何提到他结婚反应会如此激烈?周彦宏说:“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我不想评价别人,我只是感伤这个世界的浮躁,事情等不及你体会和消化就发生了。”对于即将结婚的二李,周彦宏干脆表示不会祝福,“没有必要祝福他们,他们不需要,感情的事还要靠自己把握。我只想对李先生说,爱情是不能建立在经济和金钱上的,最重要的是真诚。”至于自己,则不会像歌中所唱的“如飞蛾扑火般”追逐爱情,她语气决绝:“对于爱情我已经不再奢望,我现在就是为家人和朋友活着。爱情太难,太累了。”(记者田小满)(来源: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