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晶晶变身魅力女神 smoky eyes颠倒众生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37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郭晶晶变身魅力女神smokyeyes颠倒众生 (组图)
郭晶晶以Deep V露背晚装上阵,化身性感女神。

  南方网讯继舒淇及赵薇后,“跳水公主”郭晶晶获林青霞力邀为化妆品牌RedEarth担任代言人。晶晶穿上DeepV露背晚装演绎最新秋冬化妆,化身大都会魅力女神,性感迷人。

  近年RedEarth多选用外国模特儿拍摄宣传照,今次请来晶晶担任代言人,营运总监何力说:“其实我们一直物色一位形象健康、充满魅力和富时尚气息的女性担任代言人,晶晶符合上述条件外,还因为她亲切可人,除了在跳水方面取得卓越成绩外,亦能同时兼顾学业,实为时代女性典范。”
郭晶晶变身魅力女神smokyeyes颠倒众生 (组图)
对于初尝试Smoky Eyes妆容,郭晶晶坦言感觉很新鲜。

  满意新造型

  晶晶则表示,一向喜欢该品牌的出品,得悉获邀担任代言人时,她感到很高兴。她笑谓:“我感觉现在自己的潮流触觉变得更敏锐,亦开始懂得利用化妆将自己外观的优点发挥得更好。”晶晶坦言喜欢打扮,但平日却甚少化妆。对于初尝试SmokyEyes的妆容,她说:“这个造型对我来说是新体验,感觉很新鲜,化妆前的心情相当期待,出来的效果也很满意,想不到自己可以有如此的变化,亦惊觉化妆的神奇力量。”RedEarth化妆学院总监张俊杰指出,晶晶轮廓分明,皮肤白皙,一双明眸是焦点所在,SmokyEyes能凸显她的神韵。

  为了有最佳效果,该品牌请来王家卫御用摄影师夏永康操刀。他表示,这次特别在北京多个富传统风貌的地方取景,以强烈的对比手法,突出晶晶的时尚造型,将她性感妩媚的一面尽情发挥。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