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男星近期潮流风向变 运动情人最吃香 (2004-10-21 09:39:15)(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40 新华网
电视男星近期潮流风向变运动情人最吃香(2004-10-2109:39:15)(组图)
许绍洋进军内地的首部偶像剧着力表现时下最时尚的运动“街舞”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男明星和任何潮流物品一样,每年更换着流行的款。有时候是奶油小生“霸市”,有时候是古铜肌肤盛行;《花样年华》之后,一度风行梁朝伟那样沉默寡言的电眼男人,最近的风向则是运动情人比较吃香。

  金城武《黄金保龄球》

  掳获黑木瞳的心

  大帅哥金城武选择的是用保龄球“泡美眉”。而且是年龄比他大不少的日本经典美女黑木瞳,难度系数无疑够高。好在编剧野岛伸司够厉害,帮他想出不少高招。野岛伸司的作品最出名的应当是《101次求婚》,当年赚了不少观众的眼泪,也捧红了浅野温子这样的美女。在这次的《黄金保龄球》中,野岛伸司以时下正流行的热门八卦主题“姐弟恋”为题材,将一个证券公司的“贵公子”和一个全职家庭主妇用保龄球牵出一段爱情故事。

  单看片头,大帅哥金城武打出保龄球的姿势已经十分迷人了。不过导演并未让他只停留在秀“甫士”的阶段。每集结尾都会围绕着保龄球馆的存亡问题展开一场保龄球大战。金城武难度颇高的“技术球”示范让人大开眼界。而黑木瞳虽然已经不再年轻,但为了与心爱的“小男友”有更多共鸣,不惜扮可爱。卡哇伊的装扮和表情,并不让人反胃,反而别有一番风情。难怪,这部剧在日本收视高企,还引领了一股保龄球风。据悉,华娱电视将从10月30日晚21:00开始播出该剧。

  许绍洋《街灯》

  欲掀“街舞”风潮

  与金城武不同,许绍洋选择的是在美眉面前大秀“街舞”。街舞在年轻人当中相当盛行,几乎包揽了各种校园舞蹈大赛的项目。据知,广州影视频道10月21日1800首播的剧集《街灯》是由香港金像奖、金马奖双冠金牌导演张之亮执导,云集了许绍洋、曾宝仪、黄品冠、冯远征、盖丽丽等诸多明星,希望在荧屏上掀起一股“街舞”潮流。

  凭借《薰衣草》、《海豚湾恋人》等剧迅速走红的许绍洋,首次演出内地偶像剧就一改以往的不羁形象,在《街灯》中饰演一位热爱街舞的街头艺人。为了诠释好这个角色,许绍洋跑遍台北各录像带店,甚至从美国纽约买回了近50支有关街舞的录像带,回家做功课,许绍洋还特地为这出戏蓄发蓄胡,要让街头艺人的形像,活脱脱地呈现。

  据了解,《街灯》讲述了几位男女青年在对待爱情、家庭上的不同态度。剧中的女主角由新星周采林担任,她所演绎的“夏雪”扑朔迷离的身世更是该片的一大悬念。该剧同时是“无印良品”各自单飞之后,黄品冠首部触电的作品,剧中他扮演的那个非常愤世嫉俗,脾气有些暴躁的青年,谈及首次演戏的心得,品冠很直白地说:“当初我接这个本子是因为我觉得我还有很多待开发的潜能。我是想演一个让大家意想不到的品冠,比如演一些悲情戏,十秒钟眼泪就可以掉下来的那种。”但是,黄品冠话锋一转:“可是后来我真的拍起戏来才发现,其实‘浓’的戏很容易,比如哭得稀里哗啦的很好演,但是你要是说演得淡淡的,眼泪从眼角滑落,表情很苦的那种,表演出来才比较高境界。”(周昭)
电视男星近期潮流风向变运动情人最吃香(2004-10-2109:39:15)(组图)
(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