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锦程像坏人的好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46 每日新报
张锦程像坏人的好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天津电视台正在播出的电视连续剧《终极目标》中,香港著名演员张锦程饰演了一位打入走私集团内部的卧底警探。近日,记者对他进行了专访。

  张锦程在片中饰演的男主人公李时锋本是一位优秀的缉私警员,为了破获走私案而打入了犯罪集团内部。张锦程说,之所以出演这个角色是因为这部戏在情节和人物的设置上非常独特:“情节上总是出人意料,但又在情理之中。看上去像坏人的其实是好人,而看上去像好人的却是坏人。”

  剧中的李时锋是个好人,但在犯罪集团中却比坏人还狠,张锦程解释说:“我这个人工作时很认真,经常会考虑很多问题,比如剧本中的某一个情节,我常想能不能换一种方式来表演,结果常常出人意料,效果会更好。李时锋做事情狠,但这是有原因的,因为他是卧底,只有比犯罪分子更狠,才更会取得他们的信任。”

  剧中,张锦程和奥运冠军刘璇饰演一对情侣,但在李时锋做卧底期间,刘璇却因为不理解而嫁给了别人,对于刘璇的表演,张锦程赞不绝口:“刘璇是那种很爽的女孩,很用功也很认真。在剧组里我们就像兄弟姐妹一样,我是一天一天看着她进步的。刘璇第一次演戏,所以特别认真,我们经常在一起聊怎样演戏,她经常会问为什么这样为什么那样,非常好学。其实拍戏本身就是要去不停地解决问题,问题解决了,演技就会进步,刘璇就是这么进步的。”

  对于张锦程在剧中的表现,导演虎子十分满意:“他对每场戏的把握都非常到位,尽管是名演员了,但仍然那么认真,每天都会主动找别的演员聊天去讨论剧本,他把这个人物在正义与邪恶之间的界限表演得非常明确,把处在邪恶之中的正义的心却得不到爱人、朋友、同事的理解的那种痛苦表现得淋漓尽致。”

  新报记者 宋晓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