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期广播音乐会”回来了 周日,花三十元听交响乐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47 东方网-文汇报

      实习生樊丽萍记者邢晓芳报道

      本报讯曾经在几代爱乐者心中留下美好记忆的“星期广播音乐会”回来了。这个周日,一场名为“交响乐ABC”的音乐会将于上海音乐厅隆重上演,全新的“星期爱乐音乐会”系列将让乐迷重温美好记忆。为降低高雅音乐的票价“门槛”,上海音乐厅的普及音乐会票价低至30元。

      “星期爱乐音乐会”主要面对上海的广大青少年学生,旨在让更多的年轻人有机会认识交响乐,踏入高雅音乐的殿堂。“我相信一旦他们与
交响乐交上了朋友,一定会终生受益。”上海爱乐乐团的音乐总监陈佐湟热情洋溢地说。在本周的“交响乐ABC”的演出上,上海音乐厅的驻厅乐团——上海爱乐乐团将由音乐总监陈佐湟先生指挥,演出莫扎特的G大调弦乐小夜曲、柴可夫斯基的“花之圆舞曲”等曲目。现场还有东方广播电台音乐频率的主持人进行现场讲解,帮助听众理解感受古典音乐的多姿多彩。演出的票价分别为30元、40元、50元,主办方还特别推出三口之家的家庭套票。

      根据“星期爱乐音乐会”演出计划,上海音乐厅从今年10月起每月一次、明年起每两周一次举办旨在普及推广交响乐的音乐演出。不仅有“交响乐队ABC”系列,还有“音乐与童话”、“音乐与自然”等多种主题音乐会。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