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OM音乐频道荣膺“亚洲最佳音乐网站”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49 千龙新闻网

  在刚刚结束的广州首届“声响亚洲文化节”上,国内著名无线互联网门户TOM在线旗下之音乐频道(fm974.tom.com)喜获“亚洲最佳音乐网站”大奖,这也是国内专业音乐网站首次在国际级音乐文化盛事中获此殊荣。作为TOM音乐频道的合作共建者,著名娱乐传媒北京音乐台(FM97.4)亦以强劲实力分别由邵军台长拿下“年届录音师”大奖,由资深录音师陈晓斌和耿纯力夺“优秀实况录音奖”。

  TOM在线与北京音乐台经过数年的持续合作,共同建立起人气超强的FM97.4官方网站。由于TOM在线用户多为年轻时尚、热衷娱乐音乐及体育的新兴群体,TOM音乐频道现已成为TOM在线网站最具战略意义的内容频道之一。借由音乐频道丰富的音乐资讯、唱片介绍、歌手追踪、流行乐评、在线视听、以及与北京音乐台独家共建的网上中国歌曲排行榜等具有强烈冲击力与权威性的在线内容,TOM音乐频道已发展成为国内超一流的专业音乐资讯网站,深受音乐爱好者、业界人士、当红歌手及唱片公司青睐,并不断与之展开更多领先业界的创新合作。

  “声响亚洲文化节”又称第一届亚洲录音艺术与科学文化节,于10月9日在广州开幕,广州市副市长李卓彬出席并讲话。期间多名中外录音师、音频工程师就当前录音界关于技术与艺术进行了尖峰对话,其中包括意大利的安德列·博伽陀就“主持雅典奥运会多声道录音和转播的切身体验”等主题发表了演讲。此外,文化节还邀请了中外的录音师著名人士担任评委,评选出中国十大录音师和最受听众喜欢的音乐作品。(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