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巩俐加盟《上海来的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55 新京报

  妮可称王家卫新片拍摄速度奇快巩俐只用5星期完成任务

  本报综合报道妮可。

  基德曼日前正式确认加盟王家卫新片《上海来的女人》,而且透露巩俐也将在片中扮演重要角色。但可惜的是两人似乎不会有“同场竞技”的对手戏。

  基德曼透露说,巩俐已经拍完她的戏分,而且只用了5个星期。这比起同样有巩俐参演的《2046》足足花掉5年相比,简直是不可思议的神速。外界猜测巩俐是在王家卫拍摄集锦片《爱神》之《手》时顺带完成任务的。基德曼说她已经和王家卫在纽约共处了很长时间探讨剧本,“这次他想换个工作方式”。

  虽然此前曾有消息称妮可为拍此片足足挪出一年档期,但实际上她的日程表已经排得密密麻麻:目前她正在拍摄哥伦比亚公司投资的《神仙家庭》电影版,估计会用去整个12月和明年1月;然后赶赴澳大利亚拍摄乔斯林。摩尔豪斯执导的浪漫爱情片《桉树》,与拉塞尔。克劳演对手戏;继而还要回纽约花3个星期在音乐剧《制片人》的电影版中出演一个小角色。然后才会正式投入《上海来的女人》。

  当记者问到《上海来的女人》讲了什么故事时,妮可回答“要是走漏风声他会杀了我”,继而解释道,她认为王家卫是个“直觉很强”的人,“他的电影绝对优雅,跟他合作是我的荣幸。”目前基德曼正在为她主演的新片《重生》做宣传,至于西德尼。波拉克执导的政治惊悚片《译员》则将在明年初面世。yoyo页面功能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