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版超人确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55 新京报
  25岁的电视演员布兰登·路夫“中标”
新版超人确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位幸运者是位电视演员,迄今为止他只演过一部电影

  本报综合报道来自华纳公司的官方消息:将于下月赴澳大利亚开拍的《超人5》终于确定主角人选。导演布莱恩。辛格果然兑现承诺,选择了新人布兰登。路夫(BrandonRouth)

  扮演超人克拉克。肯特。

  这位身高1.88米的幸运者是位电视演员,作品履历包括《生命只有一次》、《吉尔莫女孩》和《铁证悬案》等。迄今为止他只演过一部电影《Deadly》。

  同原版“超人”克里斯托弗。里夫一样,毕业于爱荷华大学的布兰登。路夫也是一个运动狂人,擅长足球、篮球、游泳、自行车等。

  10月9日他刚刚过完25岁生日,可以说与影片中的超人完全“同步”。

  另一方面,《超人5》编剧丹。哈里斯还进一步披露了影片细节:“故事会从超人20多岁开始,他在第二集中丧失了超能力,如今又回来了。但他不在的时间里发生了一些事,我们就是以这前两集为基础,加进更曲折的故事、更不可思议的特效。”另外有消息称,凯文。

  斯贝西(《美国丽人》)将出演大反派莱克斯。路瑟(原版由吉恩。哈克曼扮演),前模特伊万杰琳。丽丽将出演女主角拉娜,特伦斯。

  斯坦普继续扮演被放逐到“幽灵空间”的左德将军,裘德。洛也有可能出演。

  yoyo页面功能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