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吉姆.夏里丹为“50分”拍传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55 新京报

  《8英里》主演“痞子阿姆”将担任制片

  本报综合报道同前辈艾米纳姆一样,当红饶舌歌手“50分”也走上了拍摄半自传电影的道路,而且导演分量足以和《8英里》导演柯蒂斯。汉森叫板,那就是曾凭2002年的《前进天堂》获得奥斯卡提名的爱尔兰著名导演吉姆。夏里丹。

  这部名为《锁定目标,填弹完毕!》(LockedAndLoaded)的影片主要根据“50分”的个人经历改编,据称主人公是个为追寻音乐梦想而放弃犯罪生涯的前毒品贩子。该片剧本将由HBO热门剧集《黑道家族》的编剧和执行制片特伦斯。温特编写。

  曾帮助出品“50分”首张专辑的“痞子阿姆”还将和一干饶舌乐名人担当本片的制片。

  今年55岁的吉姆。夏里丹无疑是当今欧洲影坛最成功的艺术导演之一,1989年他的导演处女作《我的左脚》一鸣惊人,1993年的《因父之名》更是让无数人迷上了丹尼尔。

  戴-刘易斯。迄今为止,夏里丹惟一一部与音乐有关的作品就是1994年为爱尔兰“光头女神”席妮。欧。康纳拍摄的MTV.与阿姆的传奇经历相同,“50分”自幼就生活在一个支离破碎的家庭,母亲一心贩毒,在一次黑帮交火中被枪杀身亡。痛苦的童年回忆使“50分”充满了对社会的憎恶。2003年2月4日,历经磨难的“50分”终于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正式唱片《GetRichOrDieTryin》,从此大红大紫。yoyo页面功能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