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中法文化年全面奖励时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5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报道 随着法中文化年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各种文艺形式的演出和活动相继展开,其中由中法文化年组织委员会与法国皮尔.卡丹公司联合举办的一台名为“好日子时尚中国———皮尔.卡丹风华盛典颁奖晚会”将于10月22日晚在人民大会堂上演,晚会将由中央电视台4套国际频道和法国电视五台及法国FashionTV同时向全球同步现场直播。

  本次活动是中国近年最大规模的一次全方位的时尚评比,颁奖项目包括:时尚音乐
家、时尚导演、时尚舞蹈家、时尚服装设计师、时尚演员、时尚运动员、时尚人物、时尚建筑师、时尚科学家、时尚作家十个单项奖及法中友好大使和法中友好终身贡献奖。是一次综合指数高、包容性强的文化赛事。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盛典的最大亮点是中法时尚明星的超豪华阵容轮番轰炸式的集中展现,参演明星分为三个部分,颁奖者、各项时尚评选的获奖者、表演嘉宾并称为三个豪华。各项时尚评选的获奖者将在晚会现场揭晓。目前已确定将在盛典中出现的表演嘉宾有姜文、刘欢、毛阿敏、赵薇、腾格尔、田震等,港台演员包括齐秦、陈慧琳、李宗盛、房祖名、李嘉欣等,同时在晚会中我们还能看到法国各领域艺术家亮相和表演,其中包括著名导演吕克.贝松、著名舞蹈家维尔逊及法国艺术击剑表演等。本次活动的代言人濮存昕及法国时尚界的代表人物皮尔.卡丹先生也将在盛典中亮相并作表演。

  作为本次活动的另一组成部分,2004中国精英模特大赛的总决赛于10月5日在法国巴黎皮尔.卡丹艺术剧院举行,这也是中国的时尚模特比赛第一次走出国门在时尚之都巴黎做一次群体性、集中性的展示。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全球知名的服装设计者及法国多家职业模特经纪机构前来观礼。

  作者:伦兵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