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彦宏也为李厚霖落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0:05 沈阳今报
  记者王茜电自北京
周彦宏也为李厚霖落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 昨天午后,在北京近郊的摄影棚里,周彦宏正在为她的新专辑的主打曲《私家公园》录制MV,摄影棚里透着阴冷,但周彦宏说,她一点都不觉得冷,因为那一刻她的心远远要比身体冷许多。在记者提起李厚霖时,原本笑容满面的她终于背对着记者流下眼泪,这也是继秦海璐之后,又一个提起李厚霖就落泪的伤心女人。

  周彦宏表示,她和李厚霖之间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但李厚霖和李湘还是给她造成了难以言语的伤害,并说现在的李厚霖已经不是她当初认识的那个人了。“当时听说李厚霖和李湘的事情我正在美国,当时有人跟我提起李厚霖我还觉得很意外,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李厚霖就是我以前认识的那个叫李伟霖的人。我曾经找韩红等很多朋友帮过他的忙,但现在的他跟我原来认识的他已经不是一回事了。”

  周彦宏并不想去祝福他们,更不愿意提李厚霖的名字,只称他为李先生。“我想他们也未必需要我的祝福。李湘是我的好朋友,我不想说什么,但我想对李先生说一句,我希望他对感情真诚一点,做人不能太自私了,因为爱情不应该是建立在经济和利益的基础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