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BIGSTAR》老总、主编解释地图成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0:17 千龙新闻网
《明星BIGSTAR》老总、主编解释地图成因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光线老总王长田在时尚先生发布会现场 (李德才 唐志摄)

  昨(10.20)天,记者联系到《明星.BIGSTAR》出品公司光线传媒的总裁王长田,以及该报的现任主编陈砺志,他们表示,报纸已于19日晚就此事发表了一份声明,他们已经不想再做任何回应,但因为《新京报》一向比较公允,对此事件报道时也没有恶意炒作,所以还是就“北京明星地图事件”给出了说法。主编陈砺志

  我们一直很注意明星隐私权问题

  该报主编陈砺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关于报道与明星隐私权的问题,我们一直很注意,我觉得这件事情应该涉及不到隐私权吧,我们并没有公布他的家庭住址。”

  陈砺志说:“我们9月份的报道只是做了一个楼盘,其中有社区的一些情况,包括位置、价格等等,根本就没有提到冯小刚的家庭住址。特别是今天有些媒体在报道中说我们‘公布冯小刚家庭住址’,我们觉得这么报道很不客观,如果说我公布家庭住址,那应该是把几楼几门几号都写清楚了才算啊。”

  对于那个影迷的事情,陈砺志表示,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根据我所知道的大概是半个月之前,也并没有像冯小刚所说的天天守在他们家门前,天天纠缠,而是很快就被请走了。这件事冯小刚工作室的人都知道。我们没有想到冯小刚会说出这样的话,王中磊在事情发生当天晚上还给我们老总打电话说这件事情,他说‘冯小刚就是这个脾气’。”

  光线电视老总王长田

  我们从未公布他的家庭地址

  记者采访光线电视老总王长田时,他发表了两点说法:“第一,到目前为止,部分媒体对这件事情的报道,以及冯小刚的这些言论,都存在一个基础性的错误,那就是我们从来没有公布过他的家庭地址,这个问题,看了报纸就会知道。第二,我所有的观点在声明中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我不想再做任何解释。”

  作者:雷丹

  (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