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可颐背帅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0:21 金羊网-新闻周刊

  本报记者 高雅楠

  和佘诗曼是非不断,拍《长恨歌》得罪叶锦添,拍广告拍得双眼充血,看来张可颐真的很需要吃药,安眠药(好好休息)和喉咙药(及时收嘴),以减少背黑锅几率,不过她这次的锅可不是黑的,而是———和马浚伟陈启泰一起过来帮“万宁”剪彩,至少,日后的医药费有个垫底的。

  陈启泰无辜被冷落

  相对于两位无线花旦小生的热闹追捧,陈启泰却备受冷落,形单只影地坐在角落,纵使马浚伟友善地拉他一起做采访,陈启泰还是选择了安静地走开。等到媒体的闪光灯意识到“三缺一”的时候,工作人员说他早就离场了。

  张可颐左右逢源

  在《金枝欲孽》的的是非中斗争出来,张JJ这次可算是学乖了,无论大合照、等群访抑或是场外休息都摆出一副很低调的乖女姿态,连被问到和富家女的同性绯闻时,也只是嫣然一笑:“你们想知道些什么啊?”然后附送曼玉JJ的惯用Pose外加主动投怀到陈GG的身上以求过关……惨成安茜小主背景的两位当然不敢怠慢,被挨的立刻目不斜视扮绅士、一个赶紧抹汗(庆幸逃过绯闻一劫)。毕竟谁知道安茜小主下一个表情是什么?

  无线亚视楚河汉界

  在香港无线、亚视两家电视台水火不容,演员的门禁深严,无线规定旗下艺人不得参与其他电视台的任何活动,违者解约。庆典当日,三位演员都自觉遵守“规则”,一上台便楚河汉界,这边厢张可颐、马浚伟谈笑风生,那边厢陈启泰独坐一隅。嘉宾大合照时,马浚伟为打破尴尬气氛开玩笑地逗弄坐冷板凳的陈启泰:“我们现在进行《百万富翁》。”说话一出,马仔立刻惊慌掩嘴:“大锅(糟糕了),不能说别台的节目。”(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