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翻男女嬲全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0:21 金羊网-新闻周刊

  本报记者 梁旭华

  天下电视一大抄,今年更是“老翻”天下。先有《战神》的copy漫画,再是《七剑下天山》的电视电影互抄,再到现在的同视三分亲。日前,星空卫视的青春生活情景喜剧《男男女女》开机。导演高林豹,主要演员品冠、郑雪儿、李灿森、郭世伦等如数到位,全剧预计将在明年1月与观众见面。

  老翻韩剧《男男女女》

  看名字就知道,它和韩国的情景喜剧《男男女女》铁定脱不了关系,同样是N男N女的同居兼撞击,同样是成长的烦恼和欢乐。不过星空卫视版的《男男女女》把6男女(幸好不是9男女)浓缩在一套老房子(啧啧,省了一笔外景费),种种趣事层出不穷。

  李灿森是NG王

  问及“谁是NG王?”上至导演,下至剧务,眼神加手指一齐指向李灿森。李灿森一脸委屈:“有什么办法呢!普通话那么难讲……”郑雪儿不失时机地在一旁“嘲笑”———教他讲“自己”,第一次他说“记己”;纠正了许久许久,他铆大劲字正腔圆地说“孜孜”……

  因为演员都是来自各地,所以在《男男女女》中,你也有幸可以“品尝”到李灿森的港味儿、郑雪儿的新加坡版、品冠郭世伦的台湾腔。

  寰宇新人夜遇露体狂

  早前签约寰宇并刚拍完电影《三岔口》的16岁新人雪菲,在抢走容祖儿-H2O+广告饭碗后,又接拍瘦身广告,却在下班回来途中,突遇露体狂,顿时吓得花容失色。

  日前晚上11点多,在完成了《变靓D》特辑录影后,她独个儿乘搭地铁返回荃湾寓所。当行至长廊天桥时,一名年约三十多岁的男子突然向着她脱裤子,顿时把她吓得哭着跑回寓所致电向助手求救,并向大厦保安员求助。唉,其实她只要说一声:“怎么那么小?”不就可以羞跑露体狂了?

  寰宇老板娘林太一直非常疼爱雪菲,得悉雪菲心理上仍感到害怕,未恢复过来的消息后,即取消广告试镜的工作,还让雪菲暂住其寓所及看心理医生。(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