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饶颖对笔迹鉴定提质疑 再次要求法庭做录音鉴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0:25 千龙新闻网

  “赵饶事件”还没结束!记者昨天获悉,本月15日,赵忠祥笔迹鉴定结果出炉,但这份由北京市法庭科学技术研究所给出的结果却因为模糊判断而无法说明问题。饶颖律师郑红透露,她们已于前天下午向法院递交了关于鉴定结果的书面意见,除了提出三点质疑外,还向法院提出音鉴定,随后她又以传真形式将本案的“欠条”和一份写有赵忠祥签名的文件交给本报记者,这也是这份神秘的欠条首次在媒体上曝光。

  对“笔迹鉴定”提出三点质疑

  饶赵案目前解决问题的关键就是笔迹鉴定结果,但这份鉴定却以种种理由没有给出最终鉴定结果。这一结果也让双方大为光火,记者昨天获悉,饶颖律师郑红于前日下午向法院递交了《文件检验意见书意见》和《再次对录音进行鉴定的申请》两份文件。前一份意见中对笔迹鉴定结果明确提出了三点质疑:一是鉴定结果的表述存在疑问;二是对相同字较少的说法存在疑问;三是对笔迹不在同一时期的说法存在疑问。

  赵忠祥曾申请不公开审理

  郑红透露说,此案审理时曾因为赵忠祥不公开申请差点不能为大众所知,“赵忠祥曾经亲笔写了一份要求不公开审理的申请,现在这份申请的原件在我们这里,但饶颖表示还要给赵忠祥保留一些,因此暂时不公开这份申请。”

  据悉,饶赵官司因为已经超出了三个月的审理期,因此由法院改为合议,由三个法官共同审理,这样审理时间由三个月延长到半年。由于笔迹鉴定已经结束,因此“欠条”变得公开化起来,郑红律师通过传真给记者传来了这份“欠条”,同时附上一份由赵忠祥签名的文件作为笔迹对照,用她的话说:“让读者自己做笔迹鉴定吧。”

  作者:宁玲

  (来源:沈阳今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