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慧琳获选世界杰青 答谢“恩人”数度流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0:36 千龙新闻网
陈慧琳获选世界杰青答谢“恩人”数度流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慧琳(Kelly)获选为本年度的“世界杰出青年”,昨日在出席记者会时她称自己在求学时一直没有自信,全凭经理人钟珍的鼓励才有今日的成绩,所以很希望以自己的例子激发其他年轻人,只要努力必可达至成功。而在答谢其“恩人”兼经理人钟珍时,Kelly数度忍不住流泪。

  多年来,陈慧琳一直积极参与慈善活动,这些贡献令她继2002年获“香港十大杰出青年”后,今年再获选为“世界杰出青年”,而且更是首位在“儿童、世界和平及人权工作”界别中获世青荣誉的女艺人。Kelly在昨日的“世青”记者会上说从电邮收到这喜讯后,即和助手、经理人(钟珍)在车上开心到叫起来。然后才打电话给父母报喜,而她的男朋友也赞她今次真的很“劲”。

  鼓励年轻人努力

  讲到得奖感受时,Kelly说自己小时成绩跟家姐和弟弟相比是最差的一个,从没有想过自己会有大成就,所以她认为年轻人不应看轻自己,而一个人的成功是很多人成就出来的,但最重要的还是做好本分,Kelly还说她的成功另一半是钟珍,所以定要多谢对方。

  掏腰包邀家人观礼

  下月24日Kelly会自掏腰包请家人、钟珍、雷颂德和奚仲文等曾在事业上帮助过她的人,到日本福岗出席颁奖礼。而为免到时有记者追访其男友,所以不会叫他同行。Kelly说之前经已在家中练习讲词,但昨日一讲到钟珍时仍忍不住便会哭,所以她笑言下月到福岗领奖致辞时,可能要以假名或代号来替代钟珍。

  个唱未有嘉宾请缨

  另外,Kelly昨日接受查小欣的电台访问时,说12月举行的演唱会将会有很多歌舞、靓衫、靓景,全部环节都会是老少咸宜。查小欣问是否有人请缨当嘉宾?Kelly说没有,小欣姐即叫她要检讨,因为这方面要靠友谊的。Kelly是首位在“儿童、世界和平及人权工作”界别中获世青荣誉的女艺人,认真威水!昨日的记者会吸引数十记者前来采访这出炉世界杰青。Kelly说两年前获得杰青时哭成“猪头”的样子很难看,但昨天仍是忍不住哭了。Kelly说钟珍不但是其经理人,更是恩人和另一个“妈妈”。Kelly这个样子是名副其实的哭笑不得。

  成龙学友华仔 曾获世青殊荣

  香港不少艺人除了在演艺事业上努力外,亦会凭借自己的影响力参与很多公益和慈善活动。对于这次得此荣耀,Kelly说感到自己的使命感比以住更重,更希望在自己还有影响力时,能鼓励更多青年人积极做事。而在Kelly之前,香港过住亦先后有3位香港艺人获得“世青”的殊荣,分别为成龙(1988年)、张学友(1999年)及刘德华(2000年)。(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