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帆回应地址曝光事件:冯小刚骂得很合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0:50 中国新闻网
徐帆回应地址曝光事件:冯小刚骂得很合适(组图)
徐帆回应地址曝光事件:冯小刚骂得很合适(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1日电据南京晨报报道,昨日徐帆到南京为她的新剧宣传,观众见面会上的徐帆,比屏幕上的她细腻动人,眉眼侧望去,竟颇似张曼玉,记者在专访中提及这点时,徐帆笑言:“有800个人和我这样说过了。”而与她主演的众多“苦情”电视剧和贺岁电影相比,她不想像其中任何角色,那份过于实在的为人态度,让问话人总有被噎住的感觉——“别问我如果生小孩了会不会退影,我不喜欢做假设,到哪一步说哪一步的话”,“别问我为什么姜文看中冯小刚的哪一点,该谁回答就谁回答”。徐帆这个女人,原来是这样脚踏实地过日子的。

  对老公——“他是我们家的天,天不能塌下来”

  在工作上,徐帆说老公冯小刚是她的榜样,“他工作时的状态最吸引我,很忘我,很敬业。”但她不愿把冯小刚和其他导演多作比较:“别让我说这个,我会忍不住又使劲夸他。”生活上,徐帆把老公照顾得无微不至,“他忙嘛,那我就多做一点,再说我又不喜欢打牌,除了做家务,我也没什么爱好了。平时都是我提醒他吃饭穿衣,他是我们家的天,天不能塌下来。”在感情上,徐帆却采取完全的“放养政策”,“我们从来不对彼此的忠贞作什么要求,这个要靠自觉。”如果出现第三者怎么办呢,徐帆露出一丝狡黠的笑容:“与人斗,其乐无穷。”

  对金钱——“为什么不砍价?我的钱是一小时一小时熬出来的”

  愿意享受主妇感觉的徐帆,自然免不了去菜场小店买菜购物,那徐帆也会干讨价还价的事吗,“为什么不?既然大家都砍价,为什么我不能砍?我觉得,越是挣钱多的人,越知道钱的来之不易,不珍惜的人,他的钱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我的钱那是一小时一小时熬起来的,别人一天干8小时,我一天是18小时,看着演员人前光鲜的脸,都是化妆品堆出来的,卸了妆,那脸色都跟水泥似的。”好友傅彪的生病给整个演艺圈敲响了警钟:“现在大家见面都互相提醒注意身体,我上次去看傅彪时他恢复得还不错,后来医生就不给看了,说会交叉感染。”

  对“地址曝光事件”——“骂得对,就像小孩不打就记不住”

  日前,冯小刚在京城《天下无贼》的发布会上怒斥公布他的家庭地址的周报记者,掀起轩然大波。昨日记者问徐帆:“你觉得在那样的场合,冯小刚不断骂‘我抽你’,合适吗?”徐帆立即答:“他骂得非常合适。就像小孩犯了错误,不打是记不住的。”徐帆说外人不知道家庭地址的公布对她造成了多大的困扰,“那个人不但天天堵在我家门口,还口口声声说什么‘我有三个心脏’,根本就是个神经病,换了谁不怕啊。而且令我们最气愤的就是,这家周报居然一点羞愧之情都没有,反而炫耀自己的销售量。”那么徐帆会不会考虑起诉呢,她说:“这个倒也不会,没想过。”至于这家周报如起诉他们呢,徐帆答:“随便。”会不会考虑搬家以躲开骚扰呢,徐帆笑:“我们可不是神经病,置个家容易吗我。”(仲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