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木村拓哉自曝很孩子气 感激梁朝伟的关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1:17 千龙新闻网
木村拓哉自曝很孩子气感激梁朝伟的关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左起:张震、梁朝伟、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昨(10.19)日以主人的身份,与梁朝伟、张震出席日本举行的《2046》记者会,吸引了五百多名记者采访。

  首次现身《2046》宣传活动的木村,全程表现非常的热情,在场不但安排拍照位置,更以现场主人身份说:欢迎大家来东京。梁朝伟出场时,更引来现场一阵欢呼声,在场有不少记者是伟仔的fans,所以话题多集中在伟仔身上。

  木村在记者会上,自曝在拍此片期间,最艰难是第一次在外地跟自己语言不同的陌生人合作,开始的时候很不习惯,自曝自己忍耐力欠佳,很多时候很孩子气,在场的伟仔不时从旁边鼓励和安抚他,令他心情逐渐缓和下来,所以他很感谢伟仔的帮忙和关怀。两人的秘密

  经过一段日子合作后,日本媒体问伟仔对木村是否有什么忠告。伟仔还未开口,已被身旁的木村抢着说:“这是我跟Tony(伟仔)之间的秘密,不可以告诉你们,但他真的给我很大鼓舞。”

  而伟仔以过来人身份表示,很体会木村的心情,因为当年他在越南拍电影《三轮车夫》和台湾拍《悲情城市》时,也曾跟自己文化、语言不同的陌生人合作,感觉有点冷漠,难以适应。所以在他的立场,很希望让每一位合作的演员都感觉舒服。

  平头张震

  伟仔谈木村之余,被问及对片中几位女主角的感觉,伟仔很熟练的说:“王菲进步很快,我个人最欣赏巩俐出色的表现,章子怡身材很好,是一个很努力的演员。”一谈到身材好,坐在身旁的木村和张震却发出了笑声。

  至于剪了平头的张震,大家对他的新发型都十分好奇,当知道这是他在新片《吴清元》中的造型时,大家都称赞这新发型很有神韵,而张震也是特别从京都拍摄现场赶赴东京出席记者会的。

  (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