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星凯拉大反时尚其道 豹纹装示人性感抢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1:44 千龙新闻网
女星凯拉大反时尚其道豹纹装示人性感抢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外形焕然一新的凯拉(右)与贝金赛尔

  为了追赶时尚,好莱坞众多当红明星纷纷把头发染成深色,英国女星凯拉-奈特莉(KeiraKnightley)却偏偏大反其道,以一头金发的全新形象示人。

  周一晚在好莱坞电影节颁奖礼上,出现在公众面前的《亚瑟王》(KingArthur)主演凯拉,彻底放弃了昔日的棕色长发,留起俏丽活泼的金色短发。凯拉外形的变化还不仅限于发型,她不再钟情于样式简单的黑色裙装,而是相中了一袭开衩深至腰间的V字领豹纹晚装,整个人性感出挑,靓丽成熟。

  打扮得如此新潮并非毫无理由,当夜她从《我爱贝克汉姆》(Bend ItLikeBeckham)的共事女星柏美达-娜拉(ParminderNagra)手中接过了一尊表演突破奖的奖座。其他获奖者包括最佳女演员安妮特-贝宁(AnnetteBening),表演突破奖男演员杰米-福克斯(JamieFoxx),终生成就奖得主约翰-屈伏塔(JohnTravolta),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DiCaprio)则凭借在影片《飞行家》(TheAviator)中的表现获得年度最佳男演员奖。

  出席颁奖礼的还有年轻女星斯佳丽-约翰逊(ScarlettJohansson)和凯特-贝金赛尔(KateBeckinsale),以及莱昂纳多的前女友、超级名模女友吉赛尔-邦德切恩(GiseleBundchen)。吉赛尔有意效法前男友向电影圈发展,最近才完成她的银幕处女作《出租车》(Taxi)。

  (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