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彦宏:这位李先生我认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1:00 法制晚报
周彦宏:这位李先生我认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摄/本报记者赵培 周彦宏:这眼泪不是为李厚霖流的(设计台词)

  昨天下午,周彦宏在郊外录制新歌《私人花园》的MV,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几次强调,歌曲风格的转变和个人的感情经历无关,然而当记者提到曾将她卷入绯闻、现在是李湘准老公的李厚霖时,周彦宏却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转过身眼泪夺眶而出,说:“对不起,我情绪不太好,这一年,我的感情困扰太多了。”

  在记者的追问下,周彦宏强忍着眼泪首次对和李厚霖的绯闻作出澄清。然而,她越说倒让记者越糊涂,似乎并不像她所解释的和她没有任何关系:“我和他认识不过几年时间,我签约在海外发展,回来后就发现他已经换了名字。这位李先生我是认识的,但现在这个李厚霖和以前不一样,和我认识的那个人不一样,我以前的确为恒信公司做过一些事情,但现在的他和我没有任何关系。对于现在的李厚霖,我希望他能够认识到,爱情要真诚,而不是建立在金钱的基础上。情感这东西过去的就是过去的,虽然对于我来说,忘记是很艰难的,但是却没有什么好提的,很多东西不是我能想象的,他们的炒作给我造成了很大的困扰,让我受到了很大的伤害。我已经不再相信所谓天长地久了。李湘和我是好朋友,我不好多说什么,但她自己都说是炒作,我不知道。”

  作者:赵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