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杰个唱今天开票、费玉清到京为个唱热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王杰个唱今天开票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 今天,王杰2004北京首体演唱会正式开始卖票,另外?熏这场演唱会的导演、音乐总监、灯光师、音响师、以及舞美设计等演唱会主要制作人员已经驻守北京,精心安排王杰这次北京演唱会的一切相关事宜。

  “金钟奖”下月广州揭晓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记者获悉,由中国文联、中国音协和广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音乐界最高奖项“金钟奖”各奖项即将于11月下旬在广州进行激烈的角逐。

  据悉,本届金钟奖共设作品奖、表演奖、荣誉奖三大类。表演奖设声乐、钢琴和琵琶三个比赛项目;作品奖设琵琶作品和声乐作品两项;荣誉奖旨在表彰为中国音乐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老音乐家。目前,作品奖和荣誉奖终评结果已经产生。

  费玉清到京为个唱热身

  信报讯(记者大鸣) 应中央电视台的邀请,被誉为“歌坛常青树”的台湾歌手费玉清昨天赶到北京,除参加《同一首歌》在工体的录制工作外,这次更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为他即将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的“款款深情——费玉清2004北京演唱会”做准备。据主办方称,对于费玉清的老歌迷来说,这次歌唱如同一场重逢,而对于刚开始了解费玉清的人来说,这会是冬天里一次温暖的相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