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便门男子十楼扔成袋大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2:55 北京娱乐信报

  “别往这儿跑了,十楼又扔东西了。”昨天早晨7时许,家住西便门东里小区的朱先生看见十层又飞下来一个饭碗,赶紧提醒在不远处晨跑的一位老人。

  当时朱先生正准备去上班,他刚出楼门就看见地上散落着许多花瓶碎片,心想肯定又是十楼的居民扔的,便下意识地往楼上看了一眼,凑巧看见一个饭碗刚从十楼飞了下来,在他身旁摔得粉碎。他赶紧离开那里,并提醒在不远处晨跑的老人。

  “十楼住着一名男子,老是往便道上扔东西,还砸坏了楼下的健身转盘。”记者前来采访时,朱先生仍惊魂未定。在现场,记者看到十楼的窗口正对着楼下的便道。路边一个直径50多厘米的健身转盘已经裂为两半躺在地上,一旁的树上挂着一件衣服正随风飘舞……楼里的居民告诉记者,这都是楼上那名男子的“杰作”,“两个多月来,他老把成袋的大米、成捆的书以及其他东西扔下来。”

  “前几天,我们还向居委会、街道办、派出所反映过此事,但他们表示很难解决。”朱先生为难地说:“他只有一位70多岁的母亲,我们也很体谅老人的难处,但如果他们家能装上防盗网就安全多了。”

  小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在前天曾接到过片警反映此事的电话,他们当时就给该男子的母亲打了电话,要求她监护好儿子,但好像没什么用。

  实习记者陈燕

  线索人 朱先生100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