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亚瑟王》蓉城首映 院线方对票房寄予厚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3:2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 好莱坞史诗大片《亚瑟王》今(22)日凌晨首登蓉城各大影城。虽然该片在全国范围内点映时遭到部分人的批评,但昨日记者从峨眉院线获悉,该院线所属影城已对此片寄予厚望,希望它成为国庆后的重头赚钱电影。

  场面真人代替电脑合成

  《亚瑟王》的剧情不算新鲜,电影公司自然而然地把该片的卖点聚焦在大制作和大场面上。与其可以相提并论的大制作影片《特洛伊》暑期上映时并未得到预想票房,所以大家这次为同样描写冷兵器战争的《亚瑟王》捏上了一把汗。记者在观看该片后的感受是,用审美疲劳来形容这部电影应该比较恰当,而且在点映的时候有观众也这么认为。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亚瑟王》中战争场面比《特洛伊》真实许多,其真人代替电脑合成的做法也算是《亚瑟王》大场面里可以标榜和炫耀的。

  口碑评价不好为时过早

  峨眉院线总经理申书凤告诉记者,这部电影7月份就已在北美上映,盗版可能早就出来了,但这些不会对票房造成很大的冲击,因为这部电影的大场面必须在电影院才能体会。点映的口碑不好倒是影院没有预料到的,申书凤认为给大片挑刺似乎都成了大家的乐趣,而且点映毕竟是给小规模的人看,并不代表庞大的电影观众。据她了解,影迷中也有不少对这种史诗题材、冷兵器题材特别感兴趣的,所以说口碑不好还为时过早。

  影院电影后产品很丰富

  据悉,10月末能和《亚瑟王》抗衡的大片很少,因此该片仍然是部走势强劲的赚钱大片,峨眉院线旗下东方世纪电影广场、华协、学府、加华、泸州大世界影城依然在今日零点开设首映场,并且作为本周末的重头大片强势上映。由于《亚瑟王》这种古装题材的电影后产品很多,从大海报到小画册,从装饰用的钥匙链、挂旗到可以穿在身上的纪念T恤衫都有,东方世纪电影就在影城现场专门抽取幸运观众,送上这些精美的电影后产品。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亚瑟王》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