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青春校园电影《时差7小时》三大看点全揭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4: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根据深圳女孩妞妞长篇纪实文学《长翅膀的绵羊》改编的电影《时差7小时》,在导演阿甘的镜头下,成了一首优美的抒情诗。才女帅哥的倾情演绎、青春涌动的校园生活、古典迷人的英伦风情,都让该片大有看头。

  剧情简介:一个16岁的中国少女妞妞,远渡重洋独闯英伦。故事从妞妞抵达伦敦机场开始,被安排到机场接她的陈冠希成为她在陌生国度认识的第一人,但两人的第一次见面却并不愉快。刚到新校园,许多困难迎面扑来:同宿舍的女生向妞妞规定了3条不平等条约;她被几个女孩捉弄脱掉了外衣;男生故意捉弄她。面对同学的嘲弄,妞妞毫无怨言,开始快乐地为同学服务,她的乐观和坚强让同学对她刮目相看,也赢得了陈冠希和英国帅哥Cary的友谊。

  看点一 最昂贵的青春校园电影

  该片全部在英国拍摄,整部电影耗资2100万元人民币,开创了中国青春校园片的新纪录。剧组费尽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一所废弃的女子学校,虽然已人去楼空,但校舍依然完好无损。校园里还有幽静的小树林,宽阔的橄榄球场,小城堡式的学生宿舍。片中除了妞妞、陈冠希和几个中国留学生之外,其余的全部都是外籍演员。作为首部讲述中学生出国留学的影片,该片没有一处情绪的直接宣泄,一切如行云流水般自然,让观众一点一点地被打动。

  看点二 看丑小鸭如何变白天鹅

  妞妞的确不是一个美女,但她的乐观、豁达和毅力让所有观众都很感动,特别是她被女同学捉弄,只穿着胸衣一个人跑到小树林哭泣;在课堂上被同学耻笑单词发音不准,索性用中文深情地把诗朗诵了一遍,语惊四座……这一切都让人心灵最深处那个角落被感动。妞妞说:“我是丑小鸭,但是我很快乐!”陈冠希说:“她那么丑,那么笨,但她那么可爱!”是的,看完电影后,你也会双手赞成不漂亮的妞妞其实是只白天鹅。

  看点三 看帅哥陈冠希“英雄救美”

  人气帅哥陈冠希扮演的男主角DJ也是一个极易博得观众好感的好男孩形象。他从机场接妞妞回来毫不客气地向她索要小费,拿走了妞妞的零花钱。当初来乍到的妞妞被同学捉弄时,他追到小树林用蹩脚的国语给妞妞讲熊猫的笑话,就这一点就足以让所有青春期的女孩感动得发狂。记者罗曲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冠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