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怀孕“辣妹”辛苦来华赚人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7:1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昨天下午6点整,前“辣妹”组合成员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终于出现在上海浦东机场。棕色长卷发、嫩黄色大衣、黑色立领毛衣,颇似淑女的打扮却配上了一条露膝的牛仔裤——也许这就是维多利亚的风格,在细微处体现与众不同的品位。未见维多利亚之前,很多女记者纷纷议论,不知这个让小贝服服帖帖的女人究竟够不够美丽?一见到维多利亚,众女记者才真正确信,这个已经为小贝生了两个孩子,目前正怀着第三个孩子的女人实在可以颠倒众生:微笑时妩媚顿生,顾盼时性感立现。

  维多利亚昨天是从香港转机再到上海,飞机延误到17点30分,一向重视自己公众形象的维多利亚又花了足足半小时修饰补妆,直到18点整才在两个保镖的保护下出现在众记者面前。知道维多利亚特别疼爱孩子,而且特别向往有个女儿,主办方特地安排了一个6岁小女孩给维多利亚献花。维多利亚一看见小女孩,眼睛马上亮了起来,弯下身子微笑着跟小女孩“SayHello”了。接着,主办方安排的6个保镖便一拥而上,围成一圈带着维多利亚开始艰难地挤出人群。一出候机大厅,维多利亚便在保镖的护卫下上了一辆奥迪车呼啸而去,整个出现过程不到3分钟。

  维多利亚的首次来华是以“2004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嘉宾评委”的身份,并且她还是主动请缨加入到这项声名显赫的赛事中来——“精英模特大赛”曾经推出过辛迪·克劳馥、克劳迪亚·希弗、纳奥米·坎贝尔等众多超模。此次维多利亚是先为“精英模特大赛”宣传造势,目前已经怀孕4月的她将在上海停留3天,等到12月总决赛时她还将挺着一个大肚子亲临现场。除了担任评委外,热衷慈善事业的维多利亚还主动提出要带着礼物访问上海的一家孤儿院或者是儿童慈善机构。

  最近小贝在球场颇不得意,绯闻困扰也久不断绝。维多利亚则自“辣妹”组合解散之后,便失去了大红大紫的机会,此次大费周折来华也许是希望借此重新打一片天下。只是辛苦了肚子里的第三个孩子,要陪着母亲长途奔波。即便如此,维多利亚的行头也不亚于任何国际巨星,总数为10人的“随行团”包括经纪人、2名助理、2名保镖以及发型师、化妆师、私人医生等。而上海主办方也做了充足准备来照顾她,目前已经为她定了上海最豪华的四季酒店的套房,座驾则将是一辆豪华奔驰房车。特约记者 芮红

  (编辑 爱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