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牛群家生活拮据不再捐出一切有形和无形资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7:52 哈尔滨日报

  记者日前从安徽省蒙城县公证处了解到,曾宣布捐出一切资产并对此进行了公证的牛群,于今年9月中旬在北京与中华慈善总会协商,对原公证做了不再“裸捐”的修改并重新公证。与2002年底在首都政协礼堂的公开公证相比,这次公证秘而不宣,鲜为人知。

  在京公证不再“裸捐”

  2002年底牛群宣布将自己今后的一切有形和无形资产捐给中华慈善总会用于蒙城县五子牛特殊教育项目,包括“把遗体交给实习医生放胆练去”,并为此举行五项公证。

  据曾于2002年12月及2004年9月两次为牛群赴京作公证的蒙城县公证处公证员董雷介绍,今年9月13日,他赴京在中华慈善总会为牛群作了第二次公证,第二次公证的内容主要是针对2002年12月的5项声明的公证作了一些修改,也作了5项公证。牛群的这5份公证书现在保存在蒙城县公证处档案室。主要内容是撤销原来的捐赠声明及承诺,不再“裸捐”。

  牛哥家中生活拮据

  据董雷介绍,这次改变“裸捐”公证,牛嫂态度坚决,参与了重要意见的修改。牛群没有“裸捐”前,每年的演出费、广告费等收入在上百万元。据媒体报道,由于“裸捐”,失去家庭主要经济来源的牛家生活拮据。

  另据记者了解,中华慈善总会将五子牛特教学校交还给蒙城县政府,牛群辞去校长兼法人代表一职,是促使牛群撤捐的一个重要原因。过去,牛群把自己的一切“裸捐”给中华慈善总会五子牛特教学校,而他作为五子牛特校法人代表,等于把钱转了一圈,又捐给了自己。现在,由于学校已移交国有,情况则大有不同。赵中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