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抽人事件众说纷纭 冯导助手:现在谁还信专家 (2004-10-22 08:35:18)(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8:36 新华网
抽人事件众说纷纭冯导助手:现在谁还信专家(2004-10-2208:35:18)(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周一《天下无贼》发布会上,因家庭住址被某媒体泄密,冯小刚导演面对该媒体记者按捺不住冒出一句“我想抽你”之后,遂在全国一石激起千层浪。怒斥事件之后,被骂媒体积极到处发表声明,唯恐天下人不知自己被人骂了,并声称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打算反告冯小刚。而冯小刚导演则保持沉默,不想自己被人利用,本来为自己讨说法的事儿,反而成了替该媒体炒作。昨天,记者打通冯导身边工作人员电话,告知有媒体报道许多法律专家认为,被骂周刊刊发“明星住址地图”的做法并未侵犯明星隐私,冯导助手称:“这年头,谁还信专家?”

  冯导工作人员表示,该周刊完全是别有用心,“这不是成心撮火吗,登了人家地址,给别人造成了麻烦,不道歉,还觉得自己特棒,搁谁谁受得了。冯导还是克制的,要是一老百姓,早拽杯子过去了。”怒斥事件后,该周刊在声明中为自己辩护只是登了冯导居住的楼盘地址,没有具体门牌号,不算泄露个人隐私,但是,冯导工作人员却告诉记者:“冯导住的小区就那么大,就一个门,那人天天去堵着。冯导有散步的习惯,现在都不敢走了,进门就拉窗帘,这还不算干扰别人正常生活?列农怎么死的,天天有人在你家门口转悠,你不担心吗!”

  现在,该周刊通过声明表示保留对冯导的辱骂进行法律追究的权利,冯导工作人员称爱告告去,“随便吧,他们爱怎么做怎么做,冯导对斥责他们没什么可后悔的。”而有些媒体在跟踪报道中请法律专家点评,有说泄密地址影响生活算侵权,有说没有具体门牌就不算侵权的,该工作人员一笑,“这年头谁还信什么专家啊”。而这几天各媒体铺天盖地的追踪报道,反而让周刊更知名(不管恶名好名总之出了名),促进发行量上涨。对此问题,冯导工作人员道:“冯导本来是维权,倒弄成了替人炒作。”(北京晨报 记者侯柠柠)(来源: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