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风华盛典”颁奖 姜文吕克贝松将同台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8:39 南方网

  南方网讯作为法中文化年的重要项目之一,一台名为“好日子时尚中国——皮尔·卡丹风华盛典”的颁奖晚会将于今晚(22日)在人民大会堂上演。这台晚会将呈现中法明星的超豪华阵容,姜文、刘欢、毛阿敏、齐秦、陈慧琳、李宗盛、李嘉欣等中国明星将与著名导演吕克·贝松等法国艺术家同台亮相。

  据悉,在本次晚会上,将要为十个单项时尚奖颁奖,包括:时尚音乐家、时尚导演、
时尚舞蹈家、时尚服装设计师、时尚演员、时尚运动员、时尚人物、时尚建筑师、时尚科学家、时尚作家,此外还将评出法中友好大使和法中友好终身贡献两个大奖,这次颁奖活动被称为中国近年最大规模的一次全方位的时尚评比。

  由于奖项众多,颁奖者也是来自不同领域的时尚明星,因此这次盛典被称为三个豪华阵容的云集——颁奖者、各项时尚评选的获奖者和表演嘉宾。在晚会中,中、法两国各领域的艺术家将为观众献上精彩表演,晚会盛况也将由中央电视台4套和法国电视五台及法国Fashion TV向全球同步现场直播。

  吕克·贝松为法国著名电影导演、编剧、制片人,由他执导的《杀手里昂》、《妮基塔》、《第五元素》、《圣女贞德》等影片都深受中国观众的喜爱。

  据悉,该活动的评委会由中法两国著名专家、学者、各大媒体专业人士、行业时尚记者及赞助机构组成,中方的十家评选媒体包括北京娱乐信报、北京晚报、中央电视台《综艺快报》、新浪网娱乐频道等。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