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翻拍恐怖《咒怨》 女主角喜欢美国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8:41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南方网讯好莱坞翻拍《咒怨》,同样在东京取景,徇日本开镜礼,用的也是日本版的导演水崇与幕后工作群,但女主角莎拉米雪基勒在受访时说,她比较喜欢美国版。

  是日本版的《咒怨》(Ju-On)精彩?还是好莱坞版的《咒怨》(The Grudge)精彩?

  好莱坞版《咒怨》女主角莎拉米雪基勒(SarahMichelleGellar)接受新加坡媒体电访时说:“美国版是向日本版致敬,并没有刻意将它美国化,它保留了日本版的精神,这也是为什么我要参与演出的主因。”

  不少观众看了日本版的《咒》,满头雾水,直到看了《咒怨2》,才明白第一集讲什么。27岁的米雪基勒表明第一次看到《咒》时,就明白它讲什么:“好的故事超越语言,我不懂日语不过看得入神,因为太吓人了!”徇日本开镜礼

  米雪基勒剧中饰演到东京工作的美国护士,遭遇到神秘超自然的咒怨。她说很喜欢《咒怨》的概念:“一个人含冤而死,他那充满狂怒的灵魂促使他采取报复,致对方死于非命。”她相信咒怨存在现实中,她打趣说:“我曾经历过,例如你去到某个地方,突然感觉该地方怪怪的。”

  谈到拍摄《咒》是不是有遇到怪事,她说:“我们很幸运,戏开拍前,请了和尚进行传统的日本拜拜仪式,所以没什么怪事发生。”

  这位漂亮甜姐儿还透露:“拍戏期间没做恶梦。不过看了完整版的《咒》,睡觉就做恶梦。哈哈哈。”她大力推荐这部电影:“制作这部电影,我们尝试不同的东西,两种不同文化的人一起工作,很特别。我希望大家去看,因为影片真的很惊悚。”

  米雪基勒爱看恐怖电影,她不避讳说:“最喜欢的是美国版的《咒怨》,再来是日本版的《咒怨》。”美国版沿用日本版导演

  米雪基勒1977年纽约出生,四岁在餐馆用餐时被星探发掘,开始演出电视剧。她演出的电影也不少,《咒》中的护士与她过去《酷狗正传》(Scooby-Doo)系列等角色很不一样,她说一直想尝试新鲜与刺激的角色,《咒》给予她这样的机会,她说这不只是重拍那么简单而已,这是好莱坞第一次在重拍电影中用了日本导演、幕后工作群:“感觉非常特别。”

  美国版的《咒》还是用了日本版的导演清水崇(TakashiShimizu),米雪基勒认为是很棒的经验:“我们讲不同的语言,但通过肢体语言、说话的声音等,我们明白彼此要什么。”在东京取景

  《咒》在东京取景,在曼哈顿长大的米雪基勒说老早就想去日本,从美国飞日本时,她很紧张:“抵达日本时,我着迷了,建筑、很多地方都很美,日本人好客,让我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她说很喜欢日本寿司,生的她也吃,她喜欢寿司的做法和摆设:“很多人不相信我在曼哈顿时,就常常吃寿司。”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