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有病装没病?78岁卡斯特罗摔一跤还能硬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8: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美国媒体报道,10月20日晚,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卡斯特罗在做完直播电视讲话,走下讲台时突然跌倒,但很快恢复了平静,并向古巴人民保证他一切都很好。

  跌倒后还开了个玩笑

  今年78岁的卡斯特罗当天出席了在古巴中部城市圣克拉拉举行的艺术院校的毕业典礼。跌倒之后,卡斯特罗坐在椅子上,对着麦克风开玩笑说,“我可能跌断了腿……但我现在还很完整”。目前还不知道卡斯特罗的具体伤势,但有报道说他的膝盖和手臂可能受伤。

  请求人民原谅穿着传统橄榄绿军装的卡斯特罗在跌倒一分钟后又重新出现

  在镜头前,脸上不停冒汗。他要求古巴人民原谅自己因为这件事给他们“造成的伤害”。
有病装没病?78岁卡斯特罗摔一跤还能硬挺(组图)
坚持不坐救护车

  卡斯特罗说:“我将努力尽快恢复健康,但正如你们看到的,我还能走路,我还能继续工作。”卡斯特罗注意到现场有不少外国摄影记者和摄像机,他说:“外国媒体已经捕捉到了这个镜头,明天我一定会出现在不少报纸的头条。”他鼓励现场节目继续进行。

  卡斯特罗明确表示不希望坐救护车走,之后,他坐着他的奔驰车离开。

  2001年,卡斯特罗曾在一次面对数千人的现场演讲中突然昏倒,不过这次显然没有2001年时那样严重。

  活到140岁?

  卡斯特罗健康状况一直是古巴的国家级机密。各种传言可以说是五花八门,经常有人怀疑他患有多种疾病,特别是近年来,关于他年事已高、身体情况欠佳的传言更是甚嚣尘上。但卡斯特罗的私人医生胡赛因曾表示,卡斯特罗的健康状况非常好,他甚至大胆预言卡斯特罗至少可以活到140岁!
有病装没病?78岁卡斯特罗摔一跤还能硬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看来,卡老是真的摔了一跤。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