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准备不够充分 中国“老记”吓坏老道辣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9:04 中国新闻网
准备不够充分中国“老记”吓坏老道辣妹(组图)
准备不够充分中国“老记”吓坏老道辣妹(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2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昨天下午17:30,从香港飞来的港龙航空KA890航班,在浦东国际机场准时降落,来沪参加OLAY2004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新闻发布会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徐徐从22号廊桥走来。很显然,她对自己在中国的知名度估计不足———她没有戴墨镜,一袭亮黄色大衣在灰黑色随从团的衬托下显得格外抢眼,50米开外就能让任何一双肉眼牢牢将自己锁定。

  尽管从安检通道走向出口的路上风平浪静,期间这位“久经沙场”的老将还不时对着记者的镜头微微抬起下巴拨弄长发,但好景不长,一走出港澳台14号到达口,她立刻被近百个“炮筒”和闪光灯密密围在中央,甚至有人拿出拍照手机凑热闹,希望将她的芳容留存,要不是左右两个人高马大的随从护驾,身材娇小的她恐怕寸步难行。方才优雅的微笑和调皮的鬼脸,这会儿被一脸的惊讶完全取代,维多利亚的眼睛里写满了———“怎么会有那么多媒体等在这里?”

  的确,现场的媒体人数远远多于FANS,除了上海媒体,还有很多外地媒体,尤其是香港地区的媒体,特地赶来一睹辣妹芳容,大家最关心的事情,当然还是4个多月大的小宝宝经过长途跋涉有没有向妈妈闹意见。维多利亚从安检口走上车,身穿牛仔裤、脚蹬尖头细高跟皮鞋的她走得相当轻盈,只是她时刻不忘用大衣盖住微微隆起的腹部,可能是担心小宝宝着凉或是被那么多闪光灯吓坏。尽管媒体的密集攻势把辣妹“吓”得够呛,但身为三个孩子母亲的她,还是无法拒绝在上车前接过一束由主办方小特使献上的鲜花,还俯下身亲热地和小女孩合影留念。

  直到在随从的护卫下坐进特意为她准备的奥迪轿车,从容的微笑才重新挂上她的嘴角,此刻的辣妹,恐怕对自己的首次中国行有了全新的认识———明天、后天、大后天,在中国的每一天都有“硬仗”要打。(记者邱俪华)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