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阳光华健演绎“花旦”周华健接受新挑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9:08 每日新报

  周华健南京演唱会在五台山体育馆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老而弥坚的华健在近万名观众面前纵情高歌将近4个小时,感人的场面层出不穷。演出结束后,华健针对自己的巡回个唱和年底将要在北京和李宗盛共同举办的演唱会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记者:你已经在内地举行了很多场个唱,你希望创造在内地巡回演出的纪录吗?

  华健:不会,我没有太多的想法。那样要求自己只会是给自己找麻烦,我是一个很随性的人,不愿意在这方面要求自己,一切顺其自然吧。

  记者:你已经成为了票房最好的保证。你认为这其中的原因是什么?

  华健:(笑)别这么说我,我会骄傲的。我很幸运,我爱唱歌,并能把唱歌当成自己的工作,同时还有这么多人喜欢我。我有票房保证其实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如果我来一座城市就是摆明要让主办方赔钱,那我岂不是就没办法“混”了。开个玩笑,我真的是很幸运。

  记者:能不能介绍一下年底将要在北京举行的和李宗盛的演唱会。

  华健:要知道大哥(李宗盛)写了很多女孩子的歌,而我也曾经写过《明天我要嫁给你了》这样细腻的女生情歌,现在我们很想把这些作品拿出来再诠释一下。我不是乱讲,我自己在演唱女孩子的歌曲时很得心应手,像今天演唱会上的《甜蜜蜜》、《天黑黑》。

  记者:你对这场演唱会好像很自信,有什么让你自信的理由呢?

  华健:我们设想了很多,这是我们演唱会希望达到的。我很自信因为我们之间有17年的默契,我们也都是很爱讲话的人,在一起演出肯定会又有很多好玩的事情。我非常肯定的是,这场演唱会会非常精彩,它至少比别的演唱会多了很多资源、多了很多元素、多了很多素材,难道这些还不够吗?

  记者:此次个唱以什么为主题?

  华健:我们会把演出分为很多单元,每一个单元都很特别。比方说回忆,我们会带领大家穿过时光隧道,现在回忆是一个很热门的话题———《2046》不就是回忆吗?王家卫就是在“抄袭”我们呀!(笑)当然我们不会永远回忆,也有很多对未来的憧憬。

  记者:这场演唱会对你来讲最大的挑战是什么呢?

  华健:其实刚才我已经说了,对我来说最大的挑战就是人们熟悉的阳光华健如何演绎好“花旦”周华健的角色。

  文 /摄新报记者 翟翊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