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傅彪痊愈昨正式出院 恢复得很好已能够自由走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9: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2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自从9月演员傅彪因患肝癌晚期住进北京武警总医院,并接受肝移植手术至今已经有将近一个半月的时间,许多关心并喜爱他的观众都非常想了解他目前的状况。昨天,记者获知傅彪已经痊愈并在昨天上午11时正式出院,病友及医生均称傅彪身体现在非常良好。

  恢复很好,已能自由走动

  昨天,当记者获知傅彪正式出院的消息后,立即赶到了北京武警总医院。听同住一起的病友讲,傅彪是在昨天上午11点由他爱人接出正式离开医院,他现在恢复得非常好,已经能够像正常人一样自由走动。在临走之前,他还特意来到各个病房与众病友道别,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同时傅彪还与医治并一直照料他的医生护士亲切合影留念。

  听病友讲,傅彪在接受肝移植手术后身体状况很好,并且恢复得非常迅速。后来由于病房紧缺,他就搬到了邻楼干部病房区的602室内继续休养。记者也来到干部病房602室,看到房门已经紧闭,屋内已经收拾得非常干净。在门前还有两个没有拿走的花篮,听负责送饭的工人讲,这两个花篮分别是“羽·泉”和刘若英送来的。同时他还告诉记者,傅彪住在这里的时候也同样和别的病人一样吃医院所供应的饭食没有特殊要求。

  体质好,才能短时间恢复

  对于傅彪的病情恢复如何,记者也询问了有关医生,但是医生因正忙于一个手术,只简短地告诉记者,“如果傅彪病没有好,我们怎么可能让他出院。”这也从另一方面证明了,傅彪现在已经基本痊愈。一位病友也告诉记者,虽然同是得一种病,但是恢复的如何也和病人本身的身体素质有关。“傅彪一直身体素质就很好,从住院一直到肝移植手术后,在很短的时间里他就恢复正常了,这也是很难得的。”

  待人谦和,鼓励病友

  当记者来到医院询问每一个见过傅彪的病人家属时,都会发现他们异口同声地表示,傅彪待人非常谦和,看不出一点明星的架子。

  一位家属告诉记者,“住在这里的都是等待接受移植手术的病人,傅彪经常过来安慰我们。我丈夫身体状况就不是很好,每次他过来都会和我丈夫唠唠嗑,拿他自己的经验鼓励我爱人,让我爱人一定要坚持住这个最难熬的阶段。”比傅彪晚做了三天手术的一位李姓病人的家属告诉记者,“可能同是北京人的缘故,所以傅彪和我爱人之间关系也比较好,我们比他晚做了几天的手术,但是傅彪恢复得非常快,我爱人由于刀口没有长好3天前又重新缝合了一次,傅彪听说后还特地在术前术后来看他。我感觉他和一般的病人没有两样,没有任何特殊的待遇与要求,待人非常平和。”(记者吴冬妮)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