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柏霖逐渐走红日本 坦承与房祖明最要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9:14 千龙新闻网
陈柏霖逐渐走红日本坦承与房祖明最要好(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柏霖自称是小动作很多的猴子

陈柏霖逐渐走红日本坦承与房祖明最要好(组图)
陈柏霖在日本非常受欢迎

  极受注目的陈柏霖出道三年在历经日本、香港、内地等七部电影洗礼后,国际明星的气息已渐然形成,不仅入围内地“2004莱卡风尚颁奖大典”风尚新人奖,最新一期的《ELLE》杂志日文版更将他与梁朝伟、金城武评为“亚洲最具魅力男演员”、同时日文杂志《亚洲电影与电视生活》杂志也大幅报导,将陈柏霖、陈冠希、余文乐、周杰伦四人封为亚洲“新世纪四天王”,陈柏霖的演艺版图从台湾出发开始蔓延整个亚洲,乐透的经纪人AMY说:“柏霖演戏有天份、深具屏幕魅力,他的市场、格局都很国际!从台湾开始日本走红再回来整个亚洲,有如金城武的模式!”

  陈柏霖在放了三周长假后,前往釜山影展在露天广场与众多观众一起欣赏《ABOUTLOVE关于爱》的首演,天气冷淡观众的热情却让他热呼呼,尤其易智言导演所导的台湾篇,让柏霖赞不绝口:“超精致,果然是易导!”隔日随即赶往上海参与莱卡风尚颁奖大典的造势活动,关于自己入围内地莱卡风尚颁奖大典,要与张韶涵、FIR、郑元畅一同角逐风尚新人奖项,私底下的他其实超期待11月26日在上海举办的颁奖典礼,只是内心在意,但嘴巴并不松口:“大概是因为我拍电影加上穿衣服有我自己的风格才入围,会不会得奖就不知道了”。

  本周五陈柏霖将出发向电影《情天大圣》剧组报到,将与饰演唐三藏的谢霆锋、妖精阿SA、红孩儿Isabelle一同演出,今天在现场还应电子媒体之邀耍起猴戏,要他先“预演”一下,只见陈柏霖生涩的扮演起他口中“小动作不会太多的帅气猴子”,但是始终怪怪的,最后自己还不好意思的说:“现在不像啦!等电影上映就知道!”本剧保密到家,导演刘镇伟坚持一定要演员抵达湖北现场才给剧本,只知道演员名单,却不知道刘导要如何颠覆以往的传统西游记故事,陈柏霖说:“很期待自己的造型和如何演出”,整个拍摄场景将在湖北及广州两地拍摄。

  现场媒体问陈柏霖从《蓝色大门》开始与桂伦镁、董洁、刘亦菲、阿SA、伊东美咲、Isabelle一起合作谁跟他最来电,陈柏霖想了一下出口:“还好。”让大家一脸狐疑,“我觉得我跟房祖明还满好的!”让现场媒体笑翻:跟柏霖最来电的是房祖明,原来两个人下戏后还是常常通电话、MSN线上聊天,十足的好兄弟,没有跟合作的女星传过绯闻,让经纪人AMY笑说:“我封他为21世纪最纯情痴情男”。而他与正牌女友GINA目前感情稳定,被问到女友有没有探班过,陈柏霖坚定的回答,两个人有协议过不会互相影响工作,“因为她来我会分心”,如果女友突然来探班他会如何呢?“当然会很开心啊!然后再骂她一顿!”感情世界依然幸福。

  作者:可乐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