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辣妹抵沪媒体狂追 “大腹便便”差点被挤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9:24 南方网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杜恩湖

  南方网讯 为模特大赛当嘉宾评委,“大腹便便”展开上海之旅

  昨日(21日)下午5:30,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全国近百家媒体记者早早就在这里守候。“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将以“2004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
嘉宾评委的身份抵沪。离到达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全国近百家媒记者就早早守候在出站口。经过漫长的等待,“辣妹”终于出现,她刚向大家打招呼“HELLO!”便遭遇长枪短炮的“围攻”,差点被挤翻在地。

  一波三折终抵沪

  据悉,“辣妹”此行一波三折。辣妹5月就答应了上海之行,但8月21日小贝夫妇正式向媒体证实“维多利亚又怀孕了”。上海方面一度向对方表达了自己的顾虑,但“辣妹”本人的态度却相当坚决。为了保证母子平安,她带着自己的10人“随从团”贴身保护,其中包括经纪人、两名助理、两名保镖以及发型师、化妆师、私人医生等,而上海方面也准备尽全力照顾好这对母子。

  在守候“辣妹”到来之前,记者采访了工作人员周小姐,她介绍说:“虽然辣妹的老公小贝忙着世界杯预选赛不能陪同,大儿子要上课,小儿子还太小也不能同行,但辣妹此行却并不孤单———肚子里才5个月大的小宝贝当然要陪着妈妈一起来上海。”

  “辣妹”大腹便便亮相

  经过45分钟的等待,“辣妹”以及随行的经纪人、保镖、发型师、化妆师和生活助理等终于在出站口出现。“辣妹”一头金黄色的头发,身穿黄色风衣和牛仔裤,装束显得很时尚。一出接机口,“辣妹”便不停地向媒体记者们打着招呼:“HELLO!”众记者立即蜂拥上前,提着手中的长枪短炮纷纷对准了“辣妹”狂闪乱拍,现场顿时大乱。透过拥挤的人群,记者看到“辣妹”大腹便便,5个月的身孕已十分明显。

  保镖助“辣妹”脱身

  一个记者冲上前去抢拍照片,“辣妹”脚步一下子踉踉跄跄,差点跌倒,幸好被两旁的保镖及时地拉住。见到记者这么“疯狂”,“辣妹”惊得花容失色,被旁边的保嫖“拎”着塞进了门口的黑色奔驰车,又有老记冲上前去为“辣妹”拍照,还未接近,就被“辣妹”身边的彪形大汉像拎小鸡一样“丢”了出来。由于机场的记者太多,在机场保护“辣妹”的上海保嫖用上海话大声吼着让记者们退去,“辣妹”才得以脱身。

  今日正式面对媒体

  据悉,今日上午,维多利亚将代表本次模特大赛总决赛的中国主办方———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上海世博集团,参加一个媒体见面会,向全球的朋友讲述“精英”大赛与上海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而在此之前,她已经为本场见面会录制了一段宣传片,在片中,她试着用刚学会的中文说了一句:“你好,我盼望来上海!”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