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毙栏目获奖 评奖标准遭质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9:31 广州日报大洋网

  第十八届全国电视文艺“星光奖”日前在济南揭晓,《同一首歌》、《综艺大观》、《艺术人生》等30多个栏目获得优秀栏目奖,由于其中《综艺大观》正是由于节目形式老套,让观众产生“审美疲劳”等因素而被央视“突然死亡”,但这样的节目居然也能获得“星光奖”,近来连续有观众表示了质疑。

  创办于1987年的“星光奖”,是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组织颁发的全国电视文艺的国
家级政府奖项。据悉,本届“星光奖”由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中央电视台等承办,评选包括综艺、音乐歌舞、电视文学、优秀栏目等十大类的奖项,《2004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获得综艺节目特别奖,而《同一首歌》、《综艺大观》、《艺术人生》等30多个“深受观众喜爱”的栏目获得优秀栏目奖。

  部分观众对“优秀栏目”深表怀疑的是,既然是“深受观众喜爱”的“优秀栏目”,那么央视为什么要让《综艺大观》“谢幕”?央视有关负责人曾表示,正是由于节目形式已经不太适应现今观众的需求,办了16年的《综艺大观》因为收视率太低而自然衰落,这样的栏目也能获得优秀,其评选标准到底是什么?

  记者昨日试图采访央视总编室和文艺部相关负责人,未果。(记者刘春燕)(来源:重庆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