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给同行讲座 幸福女人杨澜坦言50岁后考虑做老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9: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2日电据新闻午报报道,日前,阳光文化集团主席杨澜受邀以一名传媒界资深人士的身份,为沪上媒体的部分代表作讲座。因为在座听讲的全是同行,讲座之后的交流时间便“顺理成章”地变成记者见面会,也因为是在“自己人”面前,杨澜的言谈更多了一份唠家常式的率真、坦诚。

  我的孩子“没家教”

  今年36岁的杨澜不仅是一位成功的职业女性,还是一个8岁男孩和一个4岁女孩的母亲,因此一些女性同行很自然地将话题转到了她对孩子的教育上。没想到杨澜蹦出了一句“幼儿园老师说我的孩子‘没家教’。”见众人愕然,杨澜有些调皮地一笑:“我孩子幼儿园的老师说,你家肯定没有给孩子请家教。”原来,杨澜一直未给孩子请过家教,孩子在幼儿园里的数学课显得“傻傻的”。

  50岁以后考虑做老师

  有同行问杨澜是否考虑受聘于学府做教授,在一个新的领域彰显才能,对此杨澜严肃地表示,的确有一些学府欲聘请她出任客座教授,但她目前不会考虑:“我的父亲就是一位大学教授,我觉得大学教授不是随便就可以当的,这是一个很高的要求。”杨澜表示,现在做访谈节目既是她的“生计”,也是她的快乐所在。“也许等我50岁了,我会考虑去做老师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